www.pkmvemiy.com
【女主呆萌 宠文】小说书单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好的爱情最初的你林筝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呆萌仙妻:神君很护短
    呆萌仙妻 神君很护短txt
    “” 呆萌星星与腹黑太阳神的欢脱初恋。初遇时,她为他的忧郁而迷惑,“我们做朋友吧。”再遇时,见他身边有神女意图不轨,那还得了?“放开,这个太阳是我的!”机不可失,南歌倾月下定决心去表白:“北曲昱辰,你过来一下,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她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却不料,正中那个腹黑小师叔的美人计。傲娇…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春风知我意有声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金主豪宠:天价呆萌小暖妻
    金价豪主天价小暖妻
    “” 有人说唐傲天是帝是神,惹天惹地也决不能惹他。“唐少,有人要和丁小姐谈恋爱。”唐傲天勾唇露出阴冷一笑:“送他去精神病院,让他谈个够!”有人说唐傲天冷艳高贵,寡言薄情。“唐少,丁小姐说没有胃口,不想吃饭。”某人马上放下数十亿的合约,笑意温柔的将丁子萌放在腿上,把汤吹凉了送到她的嘴边:“萌萌乖,…
  • 一品呆萌妻
    一品呆萌妻小说免费阅读
    “” 他四岁的时候,爹娘突然抱回来一个女婴,并告诉的这是他未来的娘子,他探头看向襁褓内,这么丑,给他做娘子,他才不要。那一年她两岁,他六岁,她奶声奶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等等我。”他转身怒瞪着她,“不准叫相公,叫我少爷”。那一年她四岁,他八岁,她拿着毛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教我写字。”他猛的…
  • 皇室专属小迷糊
    皇室专宠小迷糊
    “” “以后你由我来养,记住我叫妖九熙,一个即将烙印在你生命中的名字。”“那我叫你九九可好?”“仅你喜欢”五岁那年,被只妖怪领养,从此,宠她到老!“九九为什么没人愿意做我朋友?”“那我做你的朋友,男朋友怎么样?”本想放养这小丫头,可无奈她桃花太多:洗澡被冥王揩油,上课扛上校园恶少,某日又来了个自…
  • 殿下捡到小萌物
    exo殿下捡到萌物
    “” “唔好困”早起的小甜蜜,小丫头懒懒的,像极了萌萌的猫咪。“困?那就再睡一会儿,恩?”他宠溺的揽住她的小肩膀,清晨的阳光照在她光洁如玉的肌肤上。“那你陪我一起好不好?”她睡眼惺忪,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好啊,不过”他坏笑,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明摆着索吻!小丫头没办法,肉肉的小身子凑过去,在他…
  • 皇室俏甜心
    韩奕希安在熙《皇室俏甜心》
    “” “宝贝,很甜喔!”韩奕希那家伙夺走了我的初吻之后还很过分的把我当成他的私人玩宠,逼我讲故事哄他睡觉、喂他吃果冻、还过分的要求我24小时都不准离开他的视线!“我的吻技是不是比他的好很多?”我家的恶魔少爷辰允夜强势的把我抵在墙上低沉而邪魅的问道。“她是我的——!”韩奕希那家伙强硬的把我拉入他的…
  • 金主盛宠:追捕纯情小萌妻
    追捕纯情小萌妻
    “” “帝少,安小姐被欺负了!”帝少炎紧眯双眼,声音阴沉而又危险:“哪只手?砍!”“帝少,有人请安小姐吃饭!”帝少炎嘴角深勾起一抹阴冷的笑意:“让他吃一年的白米饭,一天十斤!”帝少炎在皇城说一不二,让人闻风丧胆,唯独对安若初宠天溺地!“天凉了,注意保暖!”帝少炎就连双眸满含温柔,亲自替她挑选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