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必看的快穿文哦!】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女配反派boos攻略请小心
    “内容挺充实,作者大大文笔也很棒。值得你拥有哦!嘿嘿。”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
    小说《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TXT百度云
    “好吧,只有两个字,精彩。” 【日更1V1,强宠甜。】#攻略不成反被攻,黑化BOSS太可怕。#宠瑷‘惨死’绑定了一个系统群,里面个个是大佬。星际众生皆有病,唯有反派最牛逼!看清了各位大佬的真·黑莲花·性格,宠瑷穿梭于三千位面夺‘主角’气运,复仇干掉她们称帝!然而大杀四方之后,每个位面宠瑷都被精分BOSS求攻略。某男:无…
  • 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宠宠
    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宠宠txt下载
    “这本书真的是黑化到极致。无论是男主还是女主,都冷静睿智,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真的很好奇最后的大结局。是黑暗系书迷必看的哟。” 【上部已完,推荐下部续作《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主神下场玩快穿,强势回收金手指。黑化男神常跟从,谈情虐渣宠宠宠。———上任主神为爱蒙蔽双眼,渣男贱女企图翻天。颜妩浴火初生,自焚绝境求存。劫后力量孱弱?没关系,且看她穿越万千位面,一一追债背叛者!只是她本想渣渣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怎奈…
  • 快穿女配:反派BOSS请君入瓮
    快穿女帝本拍boss请君入瓮
    “都说这本和反派有毒比较相似。但个人认为各有秋色,这也是一本值得看的快穿文。” 新书《挚宠军妻:国民纨绔,请指教!》已发,求票求收!【1v1双强互宠,盛势打脸】传言道:反派BOSS腹黑狠辣,为什么有只却如大尾巴狼般厚颜无耻!原为修真帝君慎遭亲人所害,轮回百年后被一自称“系统”的上古生物绑定,继续她高碾压、全暴力输出。系统:“这只反派的动作怎么那么眼熟?”某遇:“上个位…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魔王大人有点甜 小说
    “特别耐看哟,越看越好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txt下载百度云盘
    “男主时而高冷,时而蠢萌。男主和女主互撩,一片粉红色的甜蜜泡泡。嗯哼,甜而不虐。值得你去看哟!”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