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生幻想必备小说!!!!!!】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全文下载
    “女主角无比变态,情商低下。”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痛”撕心裂肺的痛,全身如蚂蚁啃噬。不是和那群老家伙一起同归于尽了吗,咦,自爆之后应该粉身碎骨才是啊
    “长篇小说读者最爱。是用来打发时间的最好良药。女主血统比高贵。男主角邪魅冷酷。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女主是至高位面的魔尊。无比强大,冷酷嗜血。冰冷的女主最好看了。”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醒来却变成了最最平凡的人类。原本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来临,丧尸来袭。亲姐算计,想要她死于非命,只因怀疑她和姐夫有暧昧?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无百度云
    “女主可爱萌萌哒!书里还有很多搞笑的事情。也是本好书。”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同学两亿岁
    同桌两亿岁txt下载
    “女主角是星际女强重生在现代,强大无比,必看!”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重生之都市黑萝莉
    重生之都市黑萝莉在线
    “女主是个变态。妖孽无比。” 潇湘VIP0624完结已有1077518人读过此书,已有252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感干净,女主伪装系天使,略微惊悚。】蓝若舒死了,死在了她曾经最为敬重的亲生父亲手里。为了一个“柔弱”的女人和她带来的纯洁如夏日莲花般的养女,她母亲被弃,弟弟被卖,爷爷将她的名字从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