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爱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别着急免费阅读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轮回:邪魅Boss,宠上瘾
    快穿轮回邪
    “” 【1v1】【宠文】清颜,仙界天赋绝佳的仙子,一心修炼,只为飞升成神,无奈遇到瓶颈难以突破,被天道坑骗,进入三千世界,经历轮回历练。在轮回中,她经历不同的人生,同时,遇到个性格百变,捉摸不透的神秘大boss。多次轮回,清颜最终明白,她是被天道那小子给坑了!这分明是一场以爱为名的陷阱,只为让她…
  • 快穿系统:男主走开
    小说《快穿系统:男主走开》TXT百度云
    “” 【女主是理智疯子,男主是鬼畜变态,文风偏暗黑,全文不倒v,四百多才开始收费,不喜勿喷】世人都晓快穿好,奇珍异宝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武集功法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各式美男少不了!对于以上观点,沉曦只想说两个字:呵呵!别人死后不是上天堂下地狱,唯独她,绑定了个系统!从此各种奇怪位面,奇葩…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快穿之反派女配boss攻略全文免费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凉否txt百度云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通缉令:黑化系统别惹火
    快穿黑化系统别惹火txt
    “” 新书已发:《快穿:黑化男神,你好甜》【1V1,爽文,宠文】别人快穿都是绑定系统,虐渣打脸,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缘浅快穿,却是走上了寻找系统,捕捉系统,与黑化系统撒(装)泼(逼)耍(打)赖(脸)的一条漫漫不归路。嘤嘤嘤#当黑化系统亲自化身为各个位面黑化男神,坑她,撩她,欺她,爱她?该如何?缘浅…
  • 快穿之男神boss,求别撩
    快穿之男神boss求不撩
    “” 【甜文1vs1】夏落清被绑定了一个反派系统,经历百世,终于摆脱了主神的控制,走上了打脸虐渣的人生巅峰,不想招惹了个变态,敢撩不敢当,只能跑路。“嘤,男,男神,有话好好说,求放过!”某女盯着拿手铐过来的人,快要吓哭了。“啪!”一声,被关小黑屋。某女从此过上了幸(bu)福duan美zuo满si…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情无药快穿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萌宠来袭,男神轻点宠
    快穿萌宠来袭男神轻点宠
    “” 推荐新书《快穿:BOSS哥哥,黑化吗》舒小萌被一只胖橘猫给砸死了,死后却绑定了一个“萌宠系统”,被迫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系统要求她帮助各个世界的反派炮灰男神们渡过人生难关,踏上巅峰之路。为了活下去,舒小萌表示:干了!怎么干着干着某位男神就赖上她了呢?某男神:小媳妇,乖,到我怀里来。舒小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