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座吃山空,立吃地陷,收藏】小说书单
  • 鉴宝天书
    鉴宝天书百度云
    “有人撒你一身油,对你说:别担心,有奥妙全自动!你咋办?打到他肾亏,对他说“别担心,有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新书《鉴宝大师》已发,拜求点击推荐收藏,各种求!作者信息下有直通车。......北漂的业务员吴迪得到了一本鉴宝天书,从此玻璃种寻常事,捡漏处处有。很荣幸,本书被划到了赌石鉴宝类,可亲爱的书友老爷们看了之后,一针见血的指出,你娃这不叫赌石,也不叫捡漏,这分明就是红果果的抢劫!好吧,我承认,那…
  • 随身玉佩
    随身的玉佩全文免费阅读
    “1、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2、天天做新郎,夜夜睡新房,走遍天下都是丈母娘 。3、少壮不努力,老大富士康。4、很多事情无须抬杠,表面服从偷偷反抗。” 409幸有你们王海明从石书中,查到了自己需要的部分,符箓的制作。↖当然最简单的,还是防御性的符箓,攻击性的不是不能做,而是太麻烦了,要很长时间,才能做好。现在王海明心系小妹的安危,怎么可能等那么多天。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然后王海明就进到了空间里面,开始制作。虽然准备的很充分,但是第一个,依…
  • 随身山河图
    像随身山河图的小说
    “官员腐败久治无效,有高人献五字妙策:一律用太监!附上三条理由:1杜绝性丑闻,彻底扭转官员形象;2杜绝“官二代”,彻底扭转***形象;3想当官的大大减少,彻底扭转万人争一个公务员现象。”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宝鉴
    第一章兄妹“哥,我拾到一张五斤的粮票!”随着一声惊喜的呼声,在一处堆积如山的垃圾堆旁,一个瘦弱的身影
    “幸福是什么,幸福不是家里有太太、外面有二奶、公司有小蜜。幸福是,你的老婆学会了72变,今天变***,明天变***,后天变***……”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老子是村长
    我老子是村长
    “乔布斯死了,世界为之惋惜;马化T死了,世界会怎样?CF上哭爹喊娘,360,联众会不会发贺电?QQ变成灰色的,所有QQ游戏停止三天 ,你们右下角企鹅都改成披麻带孝的样子。开卖花圈钻 加速升级 ,企鹅不戴围巾了 披麻戴孝了” 老魔11日喜获‘女’儿一枚,这些天一直在医院24小时不停的忙,以前常听朋友说累,这不自己生娃还真不知道累为何物,所有的事情感觉都是一团糟,冲‘奶’粉换‘尿’布这种“小事儿”竟然也能把人忙的只剩一口气,本打算11日得空就发个消息的,可实在‘抽’不出一点时间,对此向大家说声抱歉,更新可能得暂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