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最近略萌重生文,粮草以上】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再次遇到你
    小说《重生之再次遇到你》TXT百度云
    “” 上辈子因为遇到的时间不对,也有她自己的性格原因导致让她失去了最爱的人苏妍曦轻声问道你喜欢我吗?席穆白脸色冰冷我恨你呵!苏妍曦眼睛酸涩心底如坠冰窖我知道,因为我你失去了工作,也因为我让你失去了最重要的人见他始终冰冷的脸色终于崩溃无助的嘶吼道但那都不是我想要的!为什么你要恨我!我爱你啊!话音刚…
  • 重生之赖上隐婚前夫
    重生之赖上隐婚前夫 小说百度云
    “” 本文为女主重生之后,赖上前夫谈情说爱+狠虐前世一群渣渣,一对一,温馨浪漫宠文!欢迎跳坑!【正经般简介】晨光熹微。前世,乔熹微因为这四个字,一直以为她的晨光就是薛晨。所以为了他甘愿抛弃所有,背负一切,离婚,,一切一切只为他。本以为这就是结局。然而,却没想到最后等来的却是渣男渣女联手杀害,夺走…
  • 凤回巢
    风回巢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小说txt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千亿宝宝:顾爷,一宠成瘾!
    九人千亿宝宝顾爷一宠成瘾
    “” “大叔,我错了,唔”要不是重生,苏叶儿绝对没有胆子对自己渣渣未婚夫的大哥霸王硬上弓,还耀武扬威要养他一辈子。她一直以为他除了长得好点,身材体力倍棒了点,就一无是处了。却没想到,这个不被家族待见的男人,不但是部队里的阎王战神,还是坐拥无数豪宅,无数家财的超级大boss!而这个腹黑冷酷的男人更…
  • 重生蜜宠:上校的异能甜妻
    重生蜜宠上校的异能甜妻下载
    “” 【虐渣渣,甜甜甜,宠宠宠】上辈子因为治愈异能被发现,明月锦被渣男贱女出卖,成了悲惨的实验品,父母也惨遭杀害。穷途末路,心灰意冷,她最后和他们同归于尽。没想到她重生了,明月锦要复仇,要弥补遗憾。可是来了个未婚夫上校先生,突然要和她领证!为什么他会随时随地出现在她的身边?为什么,上校先生不在的…
  • 穿越之宠你入骨
    满足是穿越之宠你入骨
    “”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 重生暖婚:君少的心尖宠
    重生暖婚君少的心尖宠txt免费下载
    “” 24小时内,她睡了S国帝都第一财神爷,并持证上岗,成为人人称羡的君太太。前世她被渣男贱女联手残害,这辈子她势要他们统统还回来!君御婚前是高岭男神,婚后他不是带老婆虐渣,就是虐狗。初颜表示:“幸福来得太快,需要我做点什么吗?”“生一窝孩子。”“”“君少,您的表妹被太太催眠,大庭广众之下非礼老…
  • 豪门盛宠:重生娇妻惹人疼
    豪门盛宠重生娇妻惹人疼txt下载
    “” 甜宠文,养成文,虐渣文。夏欣芸是顾逸放在心尖宠了十六年的珍宝。宠着宠着,便走了心。我愿参与你的过去,也愿承接你的未来。前世表明心意之际,不料发生误会,两人双双命丧车轮底下。重生一世,夏欣芸只想抱住顾逸的大腿,这样的话,可以有人疼,有人宠,有人爱,有人娶,再也不用担心夏母催婚了。于是,夏欣芸…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厉少隐婚
    “”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