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都市】小说书单
  • 纨绔高手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丁菲儿,爱爱,刀坤的小说是什么
    “好的很” 发扬国术,传承中医。医武双全,混迹都市。无耻闷sao,国之奇葩。来自深山,带着使命,余天能他人所不能,集各家之所长,扬国术之精粹。使天一之神针,洒绝世之风华。在都市花丛中,他无往而不利!(一个闷骚作者的呕心力作,鲜花,评论,砸过来吧!轻点......)
  • 都市虫皇
    类似都市虫皇
    “超级好看,只是在连载”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都市极品风水师
    都市极品风水师
    “不算精彩” 都市极品风水师白马神
  • 都市透视眼
    王卓齐非《都市透视眼》
    “可以” 《都市透视眼》全集作者:红肠发菜正文如下:昨天,我的几个作为行业代表的朋友们和百度的谈判破裂了。在最早的时候,沈浩波,路金波以及侯小强都在各种不同的时间场合和我说过百度对整个出版行业造成的伤害。我说,告百度啊。他们说,都告过了,没一个告的赢。百度很有钱很有门路,据说很多法院他们都能搞的定。…
  • 都市之纵意花丛
    都市之纵意花丛无删减版
    “我看过” !《都市之纵意花丛》作者:醉想你第一章春梦了无痕正在黑板上写解答步骤的老洪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雷鸣般的呼噜声搅得无名之火腾腾腾的升起,手上的粉笔“啪——”的一声折成两段,并不高大的身子随着呼噜声剧烈起伏,居然有人敢在我的课上睡觉?老洪只觉得肺都要气炸了!他猛地转过头去,正看到坐在倒数第二排的陈…
  • 绝世高手在都市
    萧易陈建国《绝世高手在都市》
    “我看过” 作者:浪荡邪少第0章楔子非洲,北部。一辆辆的战车,坦克,在并不算平坦的大道上,飞的,紧张的行进着,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大兵们脸上神情肃穆的挺着手里的冲锋枪,站在车上,坦克上,街道的两旁,也站满了一个个全副武装的大兵们。等道前面的一个广场上,密密麻麻的,黑压压的人群,紧紧的聚集在这里,他们的脸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