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系统文!!!】小说书单
  • 游戏异能系统
    游戏异能系统 小说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txt下载
    “”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超级男神系统
    杨健艾薇《超级男神系统》
    “” 苏哲前世被至交好友活活剜心而死,为的就是用自己的心脏去救他家女神患有心脏病的老妈。至于那个女神么,除了苏哲家那个拥有金手指的女版种马表妹还有谁?然后,苏哲的灵魂也被金手指眷顾了,终于被一款男神系统给看上了······但素——魂淡,重生就重生,为神马居然只有五年生命!!神马?!只有真正成为男…
  • 神级身份系统
    都市神级身份系统txt下载
    “” 在师生眼里:周鹏是个性格孤僻、言行乖张,但又成绩逆天的无敌学霸;在朋友眼里:周鹏是个性情豪爽、无所不能,但又身份隐秘的真正汉子;在世人眼里:周鹏是个行侠仗义、救危救难,但又不留名姓的当代大侠;他还是个热卖畅销、著作等身的大神作家;他还是个格调高雅、杀人如麻的金牌杀手;他还是个深入敌后、有勇…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txt全集
    “”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超级提取
    超级提取走四方txt
    “” 陈枫打死陆玄堂,成为了炎黄执法队的总队长,但是由此引起了陆玄机的嫉恨,陆玄机下定决心要来报复陈枫。随后,陆玄机发现了陈枫和陆锐之间的关系,陆锐原本是陆家子弟,但是因为陆玄机的关系,被人陷害,失去了全身的功夫,陆玄机决定对陆锐出手,随后,陆玄机击杀陆锐,陆然逃到了东海找到了陈枫,陈枫大战陆玄…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败家子之神级败家百度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超级制服
    超级制服最新
    “” ()()“超人内裤制造成功,穿上它,可获得1分钟超人能力,内穿无效!”“西门庆制服制造成功,特殊能力,大绿帽术!”我是制服控,我骄傲!一个超级制服系统,让普通大学生秦川,成为了一个制服控,通过系统,他可以制造任何现实或者虚拟中的人物制服和职业制服,穿上制服,便可获得相应的能力。从此,秦川的…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小说下载
    “”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