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虐恋情深】小说书单
  • 宫主,娶我可好
    上官顾瑜《宫主,娶我可好》
    “” 彼时她是身世最好的大家闺秀,父亲手握重兵,母亲名盛帝都,外祖父三朝丞相;他是破落小镇平淡无奇的一名过客,一次重伤,为她所救。她将他藏在自己深闺,又为他一曲倾城,竞下上古玉簪,亲手为他簪发;他遇险、她以身相护、他以身相许然而,他向她提亲当日,她却举家失踪,留下一言:我已有爱人,此行回家,便嫁…
  •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
    倾世聘 二嫁千岁爷紫琼儿
    “虐恋文里对女主最好的男主” 她是穿过嫁衣、心有烙印的怪女子。一道懿旨,她被迫嫁给全天下女人都不会嫁的男人。他是权倾朝野、恶贯满盈的宦官九千岁。一朝得赐皇姓,姬妾娶了一房又一房,但都不长命。听说,第一个姬妾因常在他面前进言,他嫌烦,便命人割去舌头。听说,第二个姬妾因叫不出他爱听的那种声音,他一生气,便命人将其削发为尼。…
  • 传奇
    墨舞碧歌所有小说
    “” 那一年,他是武帝连玉亲点的首届状元,侍君为民,清正出色;那一年,他宫宴醉卧龙帷,枕帝袖眠,武帝撕袖而起早朝;那一年,他被揭发为逆臣之后,武帝连驳十八道重臣谏折,赦他死罪;后来,女子顾双城乔装考试,获封第二届状元;后来,双城被赐妃,惊艳天下;后来,他以剧毒谋害武帝宠妃双城,虽未遂,武帝盛怒,…
  • 倾君侧·等皇的女人
    倾君侧 等皇的女人
    “” 本文已签约出版,出版名【龙藏凤隐】,当当,卓越,京东,淘宝都有售。他漠然拾起地上的衣袍穿在身上,衣袖骤扬。“既然这般恨,想必眼不见,你会好受些!”喉中骤苦,她淡然咽下,面前俊美如俦的男人渐渐模糊不堪。致盲药!她笑,睁着大大的眸子,空洞的眸中再无一物。连泪都没有。她,穿越而来。白日里,她一身…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kindle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哪章
    “”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___________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