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缘来很浅,奈何情深】小说书单
  • 长相思
    黄帝丰隆《长相思》
    “三部曲都还可以,很佩服作者文化底蕴”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小说是宠文吗
    “前不久在贴吧上看的感觉很不错”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我不愿将就
    “七年之痒 那都不是事儿,分离七年,不忘初心”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曾许诺
    曾许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三部曲,发展兴趣的同时,了解历史值得推荐” 上古时代,炎帝突然病逝,神农内部纷争不断,其他两族虎视眈眈,天下即将大乱。阿珩身为轩辕王姬,忧心家人和子民,权衡再三,决定与高辛太子少昊完婚,以联姻来确家族生存。蚩尤不明内情,深觉阿珩负他,怒不可遏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小说txt宝书网
    “很喜欢木浮生哦,笔触细腻”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独家记忆
    世界微尘里小说大结局
    “木浮生的小说情感细腻,很喜欢,师生之间调皮搞笑一箩筐……”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全本免费
    “个人觉得,网游篇中的最好看的一篇,搞笑真实……”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