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锅牛有爱情 小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少爷霸爱小丫头
    少爷霸爱小丫头txt全集下载
    “” 盛爱小萝莉的简介:这个帅到没天理酷到没人性的超级大帅哥明明在外人眼里很冷酷,为什么到她这里就成了爱耍小脾气,霸道又幼稚的小男生?不仅老是管着她不许她这样不许她那样,常常偷亲她不说,还硬要睡她的床?!好啦好啦!说实话一个人睡觉觉她也怕怕,可是可是,为嘛对别人说她是他女朋友?那个如樱花般干净的…
  • 盛世宠婚:总裁家养小甜妻
    盛世宠婚总裁家养的小甜妻
    “” 可是这个孩子居然在店里一待就是从早到晚,更加令人觉得不安的是,他居然一天都没吃东西,而且就这么坐在那里。连带着他身边的那条狗都很让人觉得奇怪,要是别的狗就算是再乖,多少偶尔会叫唤一两声。而且从早到晚都没有吃东西,肯定是会饿的,怎么都不出去找东西吃呢?不管是安暖还是店里的其他人,都对这个小孩…
  • 婚然心动:萌宝小妻子
    萌宝小妻子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霸道又腹黑的大总裁,年长她十岁,同时也宠了她十年。有人宠就是任性!顾然之发现他有未婚妻以后就更任性了。同学、老师、二表哥纷纷表示喜欢她,她也很忙林总忍无可忍,决定亲自教训,这含辛茹苦长大的宝贝能便宜别人?林总从来不做亏本生意,“我没那些臭小子年轻?我老?跟我有代沟?然之,有胆再说一次!…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ròu章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
    贵族校草小甜心小说
    “” “初吻都送给你了,这够有诚意了吧?”某恶魔坏坏地笑着说。可恶!明明是她被吃豆腐,却一副她捡大便宜的样子!还得寸进尺!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冷峻神秘的校草大人,在她面前却是一只腹黑大灰狼!只不过,这三校校草争着宠她!某迷糊小丫头也呆呆地表示她搞不懂状况啊!
  •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
    爆笑宠婚小萌妻
    “”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心宠文求支持~】“你喜欢我老公?一千万卖给你了。”火大的金贝贝,将滥情老公高价卖给小三,丢一纸离婚协议,潇洒回国。“BOSS,夫人开价一千万,将你卖给约瑟小姐!”韩墨,横跨黑白两道的商业撒旦,俊美非凡、桀骜不羁。打死也不信有一天他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