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曾经读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老子是癞蛤蟆
    老子是癞蛤蟆
    “这是我唯一一个现在还有txt格式的电子书”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唐砖
    唐砖全本txt全集免费下载
    “这本书很火。”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佛本是道
    类似佛本是道小说
    “甚妙,经典”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 txt 精校完整
    “曾经读过的”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叱咤风云
    叱咤风云
    “是他,让从来不追更新的我开始追更,十分热血” 作者:高楼大厦(神邦)★★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叱咤风云/作者:高楼大厦(神邦)][精校版]这是一个属于各种强大血脉战士的时…
  • 骷髅魔导师
    骷髅魔导师无错版
    “我曾经能记下书名,并且能记得故事的书” 这是一个聪明骷髅的故事格里斯把自己下半身的骨头卸掉,双手撑着爬进箱里了,然后把卸下来的骨头捡进来,叠放在身上,最后伸手拉过皮箱盖,盖了起来。亚力克斯目瞪口呆的看着格里斯把自己大卸八块,装起来还盖上盖,脸上的表情抽搐着,十分精彩。————推荐本人另一本已经完本的同系列作品《超级骷髅兵》。VI…
  • 无限修仙
    无限修仙txt云盘
    “快六年了,我决定,一定要看到完结那一天” 作者:狐儿醉【纵横一组作品】白羽飞升不到二十年便弄得整个仙界鸡飞狗跳,直到他为了一句“不自由,毋宁死”而被永远放逐,从人间繁华的都市,到浩瀚的星空宇宙开始了不一样的谪仙之旅谁知道呢一卷仙临凡尘第一章顽劣仙人此间,云雾飘渺,一座座或嶙峋或平缓的山峰各自漂浮在云山雾海当中。在重山之间,仙鸟飞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