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依旧来个暖文】小说书单
  • 明冬仍有雪
    明冬仍有雪 雪灵之txt
    “女主也挺可怜的,何必纠缠” 她任性吗?他逼的!辰辰说不清唐凌涛到底是个怎样的男人。俊俏,聪明,以保镖的出身取代了她这个正牌公主成为企业真正的管理者。可是他华丽外表的背后,全是她触碰不得的黑暗。他是披着天使外衣的恶魔,上1秒还笑的很美丽,下1秒却露出嗜血的尖牙。如果公主和假天使不能1起生活,那和真王子呢?柯以勋就是个真…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之同人小说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情生意动
    情生意动txt下载网盘
    “” 肉书屋金牌VIP1021完结,总书评数:18098当前被收藏数:12100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一次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强拉她过来参观自己最居家的一面,她忍不住问了句:「我当初是怎么答应跟你结婚的?」「你说咱们都是律师,以后离婚了谁也不会吃亏。」「但如果是其他男人,…
  • 至此终年
    至此终年好看吗
    “***😁” 这本书的简体书已经上市,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如果你遇到一个人,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
  • 大爱晚成
    大爱晚成有声
    “女主是扮猪吃老虎吗” 如果相亲时遇到绝色。“呸。”张寒的回答向来言简意赅,她常说薛葵空长了个聪明脑袋,眼光太低,凡是五官齐整的男人,她都认为不错。“醒醒,醒醒。”叶澜澜更是一针见血,在研究所呆了十年,久不见潘安,便觉公猪美。薛葵想想也是,绝色还用得着相亲?绝无可能一日一更到结局。任何疑问,可以解释的,文中都会解…
  • 深爱
    深爱 小说下载
    “” 深爱,顾名思义就是对某一事物有着深深的爱意,相比“喜欢”“爱”有更加深刻的含义。同时,“深爱”还是一段副词、一本书的名称、一个网站的简称,还有两首同名为“深爱”的歌曲,甚至更多意义。她,才30出头,离了婚的女人,没有从前夫那里带走任何物质的藉慰,坚持自己人带着孩子生活。她,是一个公司的老板…
  • 爱是长生殿
    婚姻是怎么炼成的小说
    “小白文,喜欢的可以看看” 一个是可爱聪明活泼有趣的天才少女。一个是有事没事爱装可怜的大大老板。曼曼在面试的时候倒霉地得罪了大老板,可是居然这样也能进入梦寐以求的公司,不幸的是,她居然又倒霉地窥破了大老板的秘密!原来!平时外貌只是清秀的大老板唱起昆剧来就会变成绝代佳人。原来!大老板其实没有实权,所以只能闲闲地在办公室…
  • 余爱未了
    余爱未了百度阅读
    “以生命相拼的爱情,幸好没有错过” 小说简介:叔控+伪兄妹:她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他却和别人结婚。季桐是个见不得光的女人。那座老宅永恒不变,人人疏远,麻木腐朽,除了他。贺启诚严苛而冷漠,于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她寄人篱下,敏感早熟,..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3
    “”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2百度云无删减
    “” 十九岁的校园女孩周是清纯可人,张扬任性,年近三十的公司总裁卫卿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当她遇见他,他迷上她,她却并没有屈服于他的金钱权势,而是避之不及。假作真时真亦假,渐渐地,日久生情,不由自主!但两人之间却面临着许多差距:家世和年龄而这时,另一少年的介入又让争吵不断的他们再生波澜。一开始或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