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农夫山泉有点田
    农夫山泉有点田txt
    “好看” 一次刻意的买醉,却让姐儿醉死梦里,一朝醒来,从大龄剩女直接晋升孩子他妈,成了传说中的穿越女。穿越就穿越吧,好歹姐儿从无人问津变得有人关心,这咱认了!可是,为毛人家穿越,不是鸿门千金,就是贵族嫡女,姐儿穿越,却是浑身是伤的农妇一名。好吧,没有锦衣玉食,宅斗怡情,姐儿都认了,只要能有美男环绕,…
  • 娥媚
    娥媚小说全集大概是什么
    “好看,” 作者:峨嵋【,】第一卷【灵山】外婆说:我家朱朱是天下间最美丽的女子!朱朱满心疑惑把水盆中自己的倒影细细看了一遍,究竟是外婆的审美观有问题,还是那些骂她丑丫头的人的审美观都出了问题呢?第001章重口味的噩梦血腥味,浓烈得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广场上两根大铜柱下,牢牢捆绑着血肉模糊的一男一女,一声声…
  • 至尊重修
    男主女主是刘天,秦沛,谢柔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小说。一对一。修仙” 一个乞丐因为十两银子被迫踏上了修真之路,一个曾经的辉煌大派灵隐宗因为一场内讧导致没落,落魄乞丐的特殊体质让灵隐宗掌门看到了复兴的希望。从对修真的一无所知到到最后成就大道,少年开始了他修真的坎坷之旅。一个乞丐因为十两银子被迫踏上了修真之路,一个曾经的辉煌大派灵隐宗因为一场内讧导致没落,落魄乞…
  • 云狂
    云狂免费下载txt
    “女主强大”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 暗卫之伪装成羊
    推文暗卫之伪装成羊
    “” 【这是一个死忠的暗卫,心甘情愿被自家主子吃干抹净的故事】“影毅,我就是个废人!根本不会有女孩子喜欢我”影毅皱眉:“这世上没有主子配不上的人”“可是,他们会在心底嘲笑我的残疾”影毅拔剑:“那就杀了他们!”“可是,若是行之事”季末皱眉“被动的我,实在太丢人了!”“没人敢嘲笑主子!”“影毅,你会…
  • 带着包子被逮
    带着包子被逮到txt
    “***” 一百天的时间,留给陈然的不仅是伤心的回忆,更多了肚子里的一团肉。经过考虑,陈然决定将孩子留下来,反正依他残破的身体,也不可能找到一个爱他的人,倒不如有个孩子陪着他。四年的时间改变的不只是单纯的陈然,还有那个心硬如铁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