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漫画】收录中ing】小说书单
  • 我的微信连三界
    男主女主是柳馨月,玛德,楚林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将门毒妃
    将门毒妃漫画免费阅读
    “【替代非重生】这个其实就看了一点,剧情挺新颖的,不像霸道总裁霸道王爷云云~评:看的不多,就不打星了。” 前生、她善良单纯被继母蒙骗,出嫁后遭夫君与庶姐设计陷害而惨死于噬魂钉下;今生、她从新世纪穿越,在千年前重生,往事如影随形、悲惨的怒火燃烧着她的心。且看拥有现代女孩思想的一朵小鲜花如何斗继母、整庶姐、毁前夫、逼祖母、消妖孽地狱归来,无仁无爱,翻天覆地,算尽人心。本书绝不太监,小伙伴们可放心阅…
  • 校园高手
    杨再兴吴桐《校园高手》
    “” 江山如画,美人如诗。婆娑仙尘,妙趣横生。北宋末年一个死亡与荣耀并存的年代,杨再兴当代抗金名将却因为意外生死而来到了现代都市。生在有钱有势的大家族中,他是选择作个安享人生的纨绔子弟,还是选择踏入纷争的武林?仙道人道世间道,幻像离奇的修真世界,弱肉强食的成仙之道,且看从校园中走出的抗金名将是如…
  • 剃头匠
    剃头匠在线免费阅读
    “【灵异悬疑】超级推荐!一把剃刀荡尽人间鬼魅,画风很赞😎😎😎本嘤特别看好这一本!评★★★★★” 头发乃人体八大组织之一,蕴含人的精气及阴气,常有人因为头发倒大霉甚至丧命而不自,后人为避被利用头发下降头等灾难,潜心研寻抵御之法,终悟出一套理发驱邪的法术,经世代相传,流传至今,这类特殊理发师均有个普通而又古老的称呼,名曰——剃头匠。
  • 都市极品仙医
    都市极品仙医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 仙医传人陆宁,会修真会治病,授命下山却发现多了个娇滴滴的未婚妻,冰山女总裁、美丽俏校花,面对姐妹花,未婚妻却只能有一个;寻身世、保佳人,狂霸都市,强势逆袭,一路高歌!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都市极…
  •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完整版免费阅读
    “【古风】虽然电视剧很辣鸡,但是漫画不错(小说没看过),画风很精彩,评★★★★★” 白娉婷一向不信「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她是小敬安王的侍女,却过得比一般小姐更加矜贵,所凭恃的不是容貌,而是比男子更睿智聪敏的头脑;她不需要旁人为她平庸的外在感到遗憾,她想要的是能够并驾齐驱、一较高低的心灵。因此,纵使那男人是敌国大将、纵使两人之间尽是谎言与阴谋,她依旧无法不为这个男人动心…
  • 西游记
    青少年名著
    “咳咳,看吧😎”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 将夜
    将夜2
    “”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据说我是王的女儿
    据说我是王的女儿漫画
    “【穿越时空】这是一部韩漫,穿越到一个重男轻女的高科技玄幻时代。很新颖,不像其它总是情情爱爱的,剧情安排也合适。 并不是金手指打开那种,说想改变世界就能改变,非玛丽苏。 很肥,可宰~评★★★★★强烈推荐😎” 被一个疯狂的人杀害后,我作为王的女儿——公主出生了。但即使作为公主出生,在那个男尊女卑的世界,女人的地位也是极其低下。“又是一个女儿,你应该觉得羞愧。”那个人就是我的父亲,也是王。......一定要回去。公主居心不良的叛乱开始了!
  •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大师兄脑子有坑原版小说
    “【重生&穿越】本嘤是动漫来的,还有意思……莫非又是心动的感觉🌚总的说作者脑洞很大,还有里面人物穿着很……sao🌝评★★★★★” 拜入仙门那一天,陈玄策只穿了条短裤,手里拿着一本《如何套取富婆的欢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