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qcqs,无雷】小说书单
  • 网游植物师
    网友植物师txt下载
    “自我感觉是网游类书前10名” 作品:网游植物师作者:不是浮云男主角:叶尘内容简介:植物师是苦逼职业,练级没人要?哈!榴莲炸弹树见过没?刷怪神技能,一炸一大片,刷累了还可以调戏BOSS!稀有道具?寄生毛毛球听过没?寄生目标,分解合成稀有道具,看敌人不爽还可以把其任务道具分解掉,破坏任务之余,说不定还能弄个极品道具去泡妞踩…
  • 极品家丁
    是极品家丁免费阅读
    “以前的神作也是我心中的神作”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极品女婿
    岳康白妙芸《极品女婿》
    “姐妹三收,除了一点小郁闷,其余可看” 穿越到女人床上?还能更狗血点不?离谱的成了白家的上门女婿,岳康意外的发现他的小娘子被毁了容,郁闷的是有个带刺的小姨子性情刁钻蛮横,幸好貌若天仙的大姨子相对比较矜持。诗词歌赋,琴棋书画?这位学士要跟我岳某比试?好吧!那我先给你背诵一遍唐诗三百首,至于宋词那是我跟你师傅过招时才用的法宝。粉墨登…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小说33
    “挺不错的,喜欢舒雅”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正版在线阅读
    “为数不多的女作者写的,qcqs”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调教初唐
    调教初唐绿帽版
    “很早看的一本书,挺不错” “我我叫李治,我姐让我来的,不干我的事”小屁孩嘴一撅一撅的,看样子差点要哭了。我赶紧换张慈祥的笑脸,很和蔼地摸摸未来唐朝皇帝李治的脑袋:“别哭啊,哥哥给你糖吃”历史上最强悍的女人之一,最彪悍的婚外恋代表,被后世称为向往自由恋爱的伟大先驱者高阳公主正缓缓地抬起了头,俏脸向我展颜一笑,眉舒、眸…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精校txt下载
    “有伪雷,其余还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