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好看的爽文】小说书单
  •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盗版小说
    “完本的小说 有点烂尾 不过中间写的很激情” 一个酷爱格斗游戏的宅男穿了,满怀希望,来到了兽族统治的世界。武力至上,有木有?美女很杀,有木有?哥咋就这么悲催呢,这不是逼俺这文明人发飙咩!!!邹神棍开始了他在阿蒙德兽神大陆的肆无忌惮的摧残之旅。规矩?木有规矩!原则?搞的就是原则!职业?啥职业都是浮云,哥玩的就是全能!不同的世界,一样的,…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还在连载的系统小说 主角比较冷血”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国王万岁
    国王万岁类小说
    “有点烂尾 其他都很好” 暗黑无敌,热血铸就史诗。帝国崛起,铁蹄踏遍天下。一段草根小人物手握无敌金手指崛起,铁拳无敌权倾天下的奋斗史——热血搞笑扮猪吃虎!一篇帝国起于微末,热血男儿跃马挥剑纵横捭阖的华丽赞美诗——百战沙场碎铁衣,血仍未冷乱世狂刀o1在《足球修改器》后倾心打造的转型之作,精彩无限,一贯的爽快热血流,收…
  • 狩猎花都
    狩猎花都全本
    “冷漠主角的报复小说 也很好看” 浴血十载,斩杀千人,他曾是所有国际刑警心中的噩梦!一次荒谬的围剿让他意外回到了五十年前。重生后的他,通过一次又一次狩猎,不断地踏着敌人的白骨攀升上位。同时,他现在粉尘花都之中,需要狩猎的不仅仅是阴险狡诈的敌人,还有性格迥异的各色美女。前世没有他暗杀不了的目标,今生,他又将演绎怎样的人生?·…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992章
    “主角比较猥琐 很搞笑的一本书”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极品天王
    595章【传奇!】求推荐票!曹景辉在石峰茶园和陈帆见面时,因为陈帆放过曹家而激动无比,同时拿出了手中
    “都市极品” 作者:我本疯狂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第001章【视频】昏暗的房间里,陈帆赤裸着上身坐在电脑前方。那魁梧的上半身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伤疤,纵横交错,仿佛一块布子破碎以后重新缝上了一般。电脑屏幕散发的荧光映照出了陈帆的脸庞,此时,他脸上的肌肉完全扭曲在了一起,眸子里闪烁着猩红的光芒,身上散发着凌…
  • 刀剑神皇
    刀剑神皇丁浩txt下载
    “异世经典 还在连载”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