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男强女强,宠文】小说书单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倾世大小姐之逆女成凰有声小说
    “”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绝世毒妃:逆天七小姐
    盛世绝宠毒妃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完】安以若,华夏毒医世家第五代传人。一朝穿越,沦为安府废材七。废材翻身,盛世风华,绝代容颜,轻功绝世,翻手飞刀,覆手银针。昔日废材,如今盛世风华,睥睨天下。前世今朝两茫茫,记忆醒,王者归,笑江湖。三世今生天注定,爱恨缘,浮生怨,今朝醉。一袭紫衣飞扬,笑傲江湖。一袭红衣傲天,宠妻上天。…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 盛宠嚣张妃贴吧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废材逆天:魔后太腹黑
    废材逆天魔妃太腹黑
    “” 她,一代死灵殿殿下——冷凤。一朝陨落,穿越成了一个废材——沈泠凤。废材?那是什么?本姑娘只知道魔武双修。圣兽?不好意思,本姑娘只有神兽。君凌天?这个自恋到姥姥家的男人。每一次看到他气得咬牙,想踹飞他。可是修为总差那么多。怎么办?男人,给本姑娘等着,待我比你强大,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一脚将之…
  • 拽丫头惹上酷总裁
    拽丫头遇上酷总裁下载
    “” 为了凑齐母亲的医药费,她被狠心的父亲出卖给恶魔,成为他复仇的对象。她身边的朋友因为他而一个个远离,美好的初恋被他毁灭,他将她牢牢禁锢在身边,心中却埋藏着另一个女人他的旧爱归来,她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功成身退,却没想到被他狠心阻断所有退路。这个男人露出恶魔般的淡笑,丫头,不管是死是活,你永远只能…
  • 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
    绝世元素师邪王小野妃txt
    “” 她是现代令人闻名色变的金牌杀手,她是天痕大陆闻名嘲讽的废材小姐,当她重生成为她,桀骜不驯的亮瞎大家的钛合金狗眼。某日,他正同心腹议事,侍卫来报:王妃放火烧皇宫了,怎么办?他淡定开口:带上风,火两系元素师,煽风点火。数月后,侍卫再次来报:王妃带兵攻打邻国了,怎么办?他笑,身长玉立:带上百万大…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女魔头完整版下载
    “”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 凤勾情:特工世子妃
    凤勾情之特工世子妃全文
    “” 她是二十一世纪异能特工出身,一朝身死,醒来后却成了相府的疯小姐。他是镇南王府的世子爷,身患绝症,神医断言活不过二十二岁,一只脚已经踏进棺材里了,另外一只看着也不远了。★★★★★★★★★★★★★★★★★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看你那短命样估计也娶不到女人了,看我这名声,估计也没人会提亲了,不…
  • 一世倾城
    小说 一世倾城搜全本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鬼王医妃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