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
    男主女主是宋楠,唐述,元小琳的小说是什么
    “” 重活一世,宋楠回到末日当天面对可怕的丧尸,宋楠冷冷一笑,你们都弱爆了!手握空间,宋楠底气十足,闯出名号杀敌复仇,她手到擒来!什么,你说没有车?宋楠她有啊!什么,你说没有粮?宋楠也有啊!什么,你说打不过?宋楠能行啊!哎哎哎,她明明是个软妹子啊,怎么就成了军长大人的头号打手了!算了,既然军长主…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百度云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之末日独宠
    末日重生之宠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末日重生之病娇人偶师下载
    “” 【一对一,宠文,爽文,男主妖孽无赖,女主毒毒毒】前世里拼着性命才护住的男友,到头来反捅了她一刀,带走了她所有物资,还伙同仇人,害她陷身丧尸群惨死。重生回末世之初,墨小凰摸摸怀里的人偶,这辈子她是个索债的,那些欠了她债的人,一个都跑不了。渣男投奔,毁他异能,断他双腿,好好招待。小三陷害,毁她…
  • 末世重生之魔音归来
    宋依陆景桓《末世重生之魔音归来》
    “” 【新书发布,《末世系统:夫人总想吃掉我》】再次面对末世,宋依相信自己可以凭借着重生之前的经验混得风生水起不过,这突然来的男人是什么鬼?该死的,还有这越来越突显的肚子是什么鬼!露水而已,都末世了,谁还在意这个负责不负责!!!(已经完结,其他连载中的书《宠你无度:攻略呆萌小师妹》交流群:,欢迎…
  • 末世之萝莉是病娇
    末日之萝莉是矫病
    “” 她是被家人在末世抛弃然后饿怕了的吃货小萝莉,被哥哥捡了回去投食成功。无害的纯软萝莉开启了养成系统,逐步在末世成长成一个强大的萝莉,不过这个萝莉为什么越来越暴力越来越病娇啊!雨晨扬起可爱纯真的卖萌笑脸,我只是想保护哥哥哦,如果这个世界让哥哥离开自己的话,那就杀掉这个世界吧。
  • 挣脱末日
    小说《挣脱末日》TXT下载
    “” 当她从闭关中醒来的时候,外面世界已经面目全非,变异的动物,吃人的植物,还有那些不死凡人,门派呢?师傅呢?师兄师姐呢?独自看着幸存的凡人苦苦挣扎,她无动于衷,人类为了利益发动战争,为了利益过度残害动植物,为了利益制造武器病毒,自私自利的不值得她拯救,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一群军人,无私的对待她,…
  • 重生末世之独宠病娇
    末世重生独宠病娇女配
    “” 末世放大了人性的贪婪和自私,同时末世也成为一些人的天堂,作为一个从小被虐待又被训练成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一般的‘无情’,末世简直像是为她量身打造的世界,只是唯一的信任也在末世成为了害死她自己的情感,重活一世她不再是她,魂穿的她身上疑点重重,有逆天的能力却不能视物的左眼,操控丧尸的能力,但是上…
  • 末世重生之归来
    绝世之重生归来
    “” 上天让她重生在末世前夕,是历史重演,还是颠覆一切?这一世,她只为自己所在乎的人而活着,其他人的死活,与她何干,她不再是任人宰割的“鱼肉”,她要成为命运的主宰。她微笑的走向他,“这一世,让我来守护你,可好?”“好。”他冷峻的脸上展现一抹笑容。
  • 末世重生之控音女王
    末世重生之控音女王 小说
    “” 六月飞雪,末日降临,当大部分人感染成为丧尸,这个世界危险重重,她重生而来,左手空间,右手骨笛,收集物资,保护身边的人,活出不一样的一生。唉唉,谁能告诉她,肚子里怎么多出了一个小包子,末世里养包子,你是在开玩笑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