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喜欢的一些纯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之银行巨星
    “”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之末世守则小说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毒行大陆
    网游之毒行大陆
    “” 晋江vip2015.07.2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68文章积分236,109,440对于别人而言,这只是个游戏,对于他而言,却是生存。金手指粗壮爽文升级流,无虐,全架空,免考据,有bug请原谅作者时常大开的脑洞t_t本文是全息网游文,注不是剑三的全息网游,是架空的【西幻背景】全息网游…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凤凰小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兽人之神级矿师
    shòu人之神级矿师番外
    “” 《天地玄黄》唯一的神级矿师穿越了。带着神级矿师唯一技能穿越了。带着菜地带着矿脉带着药山一起穿越了。你说你会赌石?不好意思,我矿坑里全是翡翠。你说药剂学没用?口胡,老子是宗师级药师!赌石+炼药+空间金手指大开本文11向,文笔青葱粉嫩,一定有什么地方搞错了,这文有文笔吗?摔!不负责提醒,雷死不…
  • 魔王
    男主女主是继欢,阿瑾,王小川的小说是什么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帝师
    小说《帝师》TXT下载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星际能源师
    星际能源师小攻
    “”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完结番外txt下载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番外完整版txt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