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的书单二号】小说书单
  • 历史的尘埃
    小说 历史的尘埃
    “,” 历史的尘埃知秋
  • 一只喵的末世生存之旅
    一只猫的末世之旅小说
    “v” 它很丑,它有个毕生的修炼目标——丑萌,为了食物!(末世前)它很小,乳牙还没长齐就能狠狠滴啃肉肉,它有了新的毕生进化目标——V5雄壮,为了食物!(末世后)于是,一只(作者打算萌您一脸血的)小小喵的(凶残)末世生存(成长,进化)之旅开启了。看不?作者有话说:小喵上架啦,喵母开启大触模式,月更2…
  • 游戏旅途
    旅途游戏下载
    “b”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从零开始的剑豪物语
    从零开始的剑豪物语txt下载
    “g”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岚将长刀收回腰际,看向面前到地的魔女,“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女人,我也杀给你看。”——————————————————————PS:剧情会一直写到动画里没有出现的情节,so,会有剧透的哟,关于艾米莉亚的身份,七个魔女的爱恨纠葛,以及许多动画里还没有机会出现的角色…
  • 无敌踩人系统
    无敌踩人系统88读书
    “v” 【免费火爆】地球屌丝叶天带着造化玉碟系统穿越到星神大陆。打怪升级,杀人升级已经老套不入流了。打个喷嚏,被蚊子叮,被美女亲,喝水噎着,通通能升级才是王道。至此,叶天逆天崛起,脚踏万族天骄,拳打寰宇诸强,魔神臣服,我为独尊!交流群:2052736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踩人系统》还不错的话请…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神奇的综漫旅行全文免费阅读
    “b”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未删节txt
    “g”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百度百科
    “g”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全文
    “g”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次元聊天群
    综次元聊天群飞卢
    “g”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