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系统,无限。】小说书单
  • 汉将养成系统
    猛将养成系统
    “好看” 《汉将养成系统》故事提要——叮咚!系统已经开始绑定,汉将养成系统开始运行,请宿主确认!叮咚!主角立志报效大汉,加入大汉阵营,统帅加五点,魅力加五点,开启任务系统,开启历史任务——报效大汉。作为大汉子民,理当报效大汉。大汉一统四百年来,大一统的思想深植人心,承载了无数人的光荣与梦想,宿主立志…
  • 我的餐厅连接着异世界
    小说《我的餐厅连接着异世界》TXT下载
    “” 钱辰立志成为最强吃货,却穿越到厨师为尊的平行世界。这样也就算了,系统还开启了联通异世界的大门。每周日晚时空门开启,餐厅迎来不同世界的客人们。得到好评,可以获得好评积分!顾客满意程度提升,可以获得特殊奖励!找钢铁侠订做人工智能分子料理厨具!用螺旋丸来合面!用烧烧果实掌控火候!什么!你有能复制…
  • 神话之我是传奇
    小说《神话之我是传奇》TXT百度云
    “”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
    无限之地球人的逆袭txt
    “可以” 陈逸寒,一个地球人,被随机抽选到主神空间的第七城。系统检测:契约者777号、姓名:陈逸寒、所属:第七城、力量:1评价:从未见过哪个契约者各项数据如此之低。预测:新手任务十分钟之内会被抹杀“这些任务不就是各个电影吗?”“只要我能活下去,对电影的熟知度就是我最大的依仗。”“什么?支线任务、隐藏…
  • 圣剑系统
    圣剑系统小说
    “好看” 新书《美女整形师》开张了,欢迎各位捧场!做脸,开背,削颧骨。美容,美体,美容颜。这是一个美容学徒暧昧女顾客的故事,也是一个整形大师潜规则娱乐圈的故事。贵族名流,拜金少妇,爆乳萝莉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青年男性狠踩各种浅规则的故事!大破灭后的世界,病毒、辐射各种蔓延丧尸、异兽四处横行。被病毒辐…
  • 无限之升级系统
    穿越好之无限升级系统
    “无限系统暗黑” 东东新书《天道游戏降临》已在游戏频道发布,请大家多多去支持。普通的长矛能升级成雷神之矛,几百级的基础拳法也能轻松打爆地球!召唤吞天巨狼、铠甲暴熊、巨神石魔,小弟助我纵横!五神变百变如神,影子武士、梦魇灵体、魔体、圣剑化身,一人便能化身漫天神佛!万剑冢、武神图、十二星宫、九宫道图、无字天碑,…
  • 无限之万界公敌
    限之万界公敌
    “好看” “作为赛亚人,一旦被我超越,你将再无追赶可能!”“小宇宙,燃烧起来吧!我的拳头能粉碎原子!”“血神经?和海虎爆破拳比起来怎么样?”主角总是被人撵得像狗,罗寒觉得自己更像是BOSS。在这场席卷全宇宙的末日大舞台里,变异生物、幻想种、宇宙人、古代人、未来人纷纷登场,然而他们仅仅只是且看罗寒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