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宠文】小说书单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怎样王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
    邪王追妻全系召唤师
    “” 一代杀手头目穿越成太子的童养媳,并且是将军府最赫赫有名的耻辱。惩姊妹,虐太子,逛美男青楼,活得风生水起,但偏偏这场穿越中有个黑洞!第一次相遇,美男出浴图。第二次,美男沐浴图。第三次,娘子,为夫能别穿了吗?麻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血儿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魔王狂妃
    魔王狂妃书包网下载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萌shòu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绝色炼丹师:鬼王的倾城狂妃
    绝sè丹药师 鬼王的倾城狂妃
    “” 【已完本】李家十小姐青鸾,7岁被赶出家门。一朝获得机缘,炼神丹妙药,御麒麟神兽!“当初赶我出家门的亲人?你们算个什么东西,本小姐不屑认你们!”偏偏身后还跟着个缠人师兄,怎么甩都甩不掉!神兽来卖萌,师兄当靠山,哥哥当打手,李青鸾表示,修仙路很悠闲嘛!当缠人师兄秒变妖魅王爷,送到嘴边的肉,到底…
  • 御宠狂妃:逆天七小姐
    男主女主是慕婉,苏琳儿,蓉月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已发《邪王躺过来:腹黑小毒妃》她是狂妄噬血的特工,异世重生到苏家无能的七小姐身上。再睁眼,她已不是她,亲手手刃仇人,搅得国公府一乱糟。他是人人惧怕,尊贵至极的战王,传闻娶过五个王妃,都在新婚之夜莫名曝毙。一场赐婚,她嫁于他为妃,夫妻一拍即合,狼狈为奸。“王爷,王妃废了权相的大公子。”战…
  • 纨绔毒医制霸天下:废材大小姐
    纨绔毒妃废材大小姐小说
    “” 30世纪异能女王穿越,痴傻无用的废材小姐重生,当“她”变成她。携带逆天制霸系统,她医可生死人肉白骨,毒可弹指灭掉千军万马,注定要走上逆袭争霸之路。害她之人,杀。欺她之人,虐。神挡杀神,魔阻斩魔,她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却唯独对邪肆俊美、没脸没皮死缠烂打的某王爷束手无策,老天,你能不能替本小姐收…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阅读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txt百度云
    “”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