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生的,现代穿越重生必须好看】小说书单
  • 诗酒趁年华
    诗酒趁年华简介
    “”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侯门毒妃
    侯门毒妃安宁全本
    “好看”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御佛
    御佛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妖,信仰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和尚,我可以不信佛么?作为一朵来头很大,实力很差的莲花,她实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所以,和尚,咱们别信佛了,成魔算了~☆☆☆★★★已完结作品《半劫小仙》坑品保证,大家果断的跳吧跳吧~“御”字系列另外四本《御人》《御夫》《御主》《御宠》,欢…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txt百度网盘
    “”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帝后:媚乱六宫
    帝后媚乱六宫免费阅读
    “不解释” 一句话简介:她看着眼前风华若妖的男子,咬牙褪下身上衣衫,抱紧自己,冷声讽刺道:“惜若竟不知皇上对妾身一介弃妇这么有兴趣。”他凤眸一眯,狂暴地夺去她的凄然绝美青梅竹马、贫苦相依的夫妻情分在他高中状元之后灰飞烟灭。她抱着三岁稚子跪在朱漆红门前求他回头。寒冬腊月,一盆冰冷的水从里面泼出,随后丢出…
  • 凤凰斗:第一嫡女
    嫡女凤凰的小说
    “南宫思的文都挺好看的,文笔点赞” 有比她更倒霉的穿越么?被人谋害致死也就罢了。继母谋夺了她的嫁妆,继妹又抢夺了她的地位,夺走了她的心上人。而她,却被人所骗,跳水自尽。一朝重生,软弱嫡女睁开双眸,却已经完全变了个人,灵气逼人,光华无限!重生十五岁,她发誓夺回一切,再不做那单纯被人欺压的无知少女!抢她的嫁妆,她就让那些人血本无…
  • 娼门女侯
    娼门女侯天域小说
    “,” haitangshuwu.20131027完结,收藏会员:8942青梅竹马的未婚夫秦思为攀权附贵,将她反绑入花轿送与紫衣侯为妾。阅遍群芳的紫衣侯萧冠雪为飨宾客,将她当作玩物赐给冷面将军为奴。冷酷无情的将军裴宣为逢迎高贵公主,将她十两银子卖入国色天香楼。那一日,她因不愿倚楼卖笑而被鸨母毒打断…
  • 帝凰:名门庶女
    男主女主是南宫柏,南宫明月,沈东豫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过,感觉可以” 她是众人眼中蠢笨无能,痴傻的呆儿,长相平凡,生为庶女,却深得其父的宠爱。自幼许配太子,深受太子厌恶,被其姐妹引到马场被发狂的马踢死。再次醒来已不再是那个痴傻的她前世,她是个能干的外科医生,醒来,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只想把穿越当旅行,可他人却容不得她好好安生。面对层出不穷地阴谋算计,…
  • 幻城
    幻城txt微盘下载
    “郭敬明” 幻城是神秘的。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这种氛围,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风烟滚滚,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依稀可见。我们似…
  • 冥王的小妖后
    冥王的小妖后
    “穿越,带神话,文笔挺好,好看” 她在前世时就有一个被认为不祥的胎记从小长于孤儿院死于十八岁生日当天.化为鬼魂投胎的她,难改生前的调皮捣蛋本性在冥界也闯下了一次大祸经历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她进错了轮回.得感谢上苍如此厚爱,给了她一对绝世的爹娘从小研毒制药,玩劣的心性更是有增无减.配毒是她的兴趣,施毒是她的乐趣而看着令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