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自认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异界狂仙
    小说《黄金仙》TXT下载
    “曾经认为是经典” 纨绔大少陈少峰,在一次游玩古玩市场之时,花高价买来了一只邪气的金牛。一场意外的车祸,这只金牛将陈少峰带进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修真世界。在这个弱肉强食、凶险莫测的世界内,陈少峰靠着这只金牛赐予的《融金噬火诀》,开始了有悲有喜、有苦有乐的修真生涯。因无意间调戏了火神殿的大小姐,陈少峰成为了声名狼藉…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有声
    “经典,不解释”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异世灵武天下
    异界灵武天下电子书
    “爽文,但老觉得文笔不太好”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黑道小说
    “都市中算不错的”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都市回收霸主
    都市霸主收美妇
    “爽文,傻小四的书一直不错” 有些事情,过了很久,并不代表就忘记了,也不代表就没事了,就像一些陈年老账,到了该算的时候,还是需要清算的,赖是赖不掉的。过年之前,郝猛自己偷偷摸摸出去了一下,两天时间,并不长,打了个马虎眼,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韩国,首尔!林志娜陪着郝猛,擎天集团韩国总部,地下室,偌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
  • 吞噬星空之武祖传说
    吞噬星空之武神传说txt下载
    “吞噬同人中的好文” ()()amp;amp;amp;amp;番茄大大在《吞噬星空》中为我们构筑了一个精彩纷呈的玄幻大世界,让我们欲罢不能。amp;amp;amp;amp;在惊叹于银河领主的强大变态之时,有谁还能记得罗峰年青时的那些同伴?......天赋超绝的科谛是生是死?谁会去闯歧神殿?野人戎钧的仇人又是谁.…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txt下载奇书网
    “类似一拳超人的那种无敌流”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回来在都市小说免费阅读
    “爽文”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一击超人
    一击超人作者
    “爽文,喜欢一拳超人同人”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遮天
    叶凡庞博《遮天》
    “经典,不解释”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