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大神巅峰之作】小说书单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无删减全文下载
    “修真经典,没有之一”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从零开始
    网游之从零开始txt
    “反正我是没坚持住”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星辰变
    小说《星辰变》TXT百度云
    “番茄的巅峰之作”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小说百度云未删减
    “没有几位男士没有看过小说”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神墓
    神墓完结txt
    “开创新流,东哥的崛起之作,一书封神”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