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所见文气生香或者有着底蕴的作品集】小说书单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同风格
    “以现代物理学史的发展来脉络推演魔法世界,音乐做为副主题也很吸引人”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重生之大科学家
    重生当科学家小说
    “主角回到清末,几乎个体重现了近代物理,化学和生物的重大发现,很有感觉的书,虽然后来出来争霸落了俗套” 一个穿越故事。一个研究生穿越到清末的故事。一个物理学研究生穿越到清末创办大学的故事。最初,他只想活下去,只想传播自己的知识。清末民初,救国图存是社会的最终问题,任何一位中华子弟都肩担此责,不容推卸。如何救国?这是每一个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必然要思考的问题。学术救国?教育救国?实业救国?历史的浪…
  • 法师伊凡
    法师伊凡相似
    “主角对现代知识的追求让我辈学生汗颜” 这是一个有关异域法师来到地球之后,对我们这个世界,也对他自己,产生改变的故事。第一章:Dota小菜鸟一个普通的周末下午,周风全神贯注的坐在电脑前,手中鼠标飞快的移动,屏幕中的人物伴随着频繁的点击而艰难的移动着,如果我们转到第一视角,不难看出他正在玩的是一款很普及的RPG游戏mdash;md…
  • 大发明
    叶枫诺贝尔《大发明》
    “详细的近代发明史” ★重生十九世纪★重写电气革命★改变近代中国——————————————————————————这个时代:★每天都可能有颠覆想象的新东西出现,多么的让人兴奋;比如电话、电视,电改变了人类;★一个小小的发明,或许就诞生了一家百年老店;发明毛细钢笔的派克;发明的诺贝尔;发明汽车的本茨/奔....…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 种田
    “因为有一批专业坛友支持,所以技术细节很详细”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重生之回归
    回归重生岛
    “最早的回民国搞科学的小说,虽然太监,但数学方面很专业,主角其实就是小说围城的主角” 重生之回归(阿沐)
  • 往生记
    往生记小说
    “电子计算机的发展历史” 往生记-我我鱼
  • 鬼律师
    本书下载官网作者:丘达可第一章活见鬼公子白,25岁,身高165米,现年25岁,某大学法律系本科毕业,
    “律师写的小说” 国法道法佛法仙法人情恋情冤情谜情案情人、鬼、神,妖、魔、精各位在欣赏本书的离奇情节同时,将受到一次另类的普法,谁让俺是律师哩!读网络文学就用盛大Bambook,多款优惠套装官网促销中!(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21世纪星际走私
    星际走私类小说
    “对数学的推崇让人心动” 伴随着大爆炸的瞬间,生命也开始出现繁衍。因为宇宙的逐渐膨胀,越是靠近中心,文明越早出现,其文明程度也越高,而地球身处边缘在普雷斯顿大学任教的数学家吴云偶然现了一组规律的频率,由此见到了地球外的生命,并在两位附近星系的朋友帮助下,学到了更多先进知识。在不断的学习中,吴云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提高…
  • 上品寒士
    丁yòu微冉盛《上品寒士》
    “魏晋风流”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