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新奇的,特别的,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小说】小说书单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小说《食物链顶端的男人》TXT下载
    “无敌流,无限强化身体素质,甚至可以肉体打破时间和空间。”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无尽破碎
    无尽破碎吞天堂
    “变身无限流,武侠的世界观很圆满,打斗场面感十足。主角从作者的上一本书《大唐之我是独孤凤》破碎虚空进入无限空间。”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
    男主女主是独孤,寇仲,宋玉的小说是什么
    “变身穿越成大唐的独孤凤,自创武功,最后打破虚空。” 古城南到大学报道,结果学校宿舍满员,他们一班被安排到一个残障儿童,而就在这一残障儿童学校,一个月之前刚刚发生一件离奇的死亡案件。死了一个有校花之称的女人,但是在下水道中却流出两段不一样的尸体。上半身是死去校花的,下半身居然是一具腐烂了千年的干尸。而城南在这学校里几次看见一个漂亮女子,后来发…
  • 旅法师流浪记
    奥利弗格兰特《旅法师流浪记》
    “主角穿越异界,然后在穿越的小山谷里宅了300年,无敌以后派出一个分身出去旅游兼探索异界。” 眼前一黑一醒,额,天上就有了两个月亮,好吧,我是穿越了,可是我绝对想要回家,你说穿越后有主角模式可以称王称霸?呵呵,你看过虐主流小说后就会知道,穿越还有可能,会被虐的很凶残的。我一边希望穿越虫洞重新打开,一边研究着魔法元素。等了三百多年后,我派出了个分身,融入这个星球的人类文明后发现,我都…
  • 死神垂钓
    死神垂钓讨论
    “脑袋大开文,地球上发生的意外事故都是死神在钓鱼,主角看到了死神的鱼钩。然后一路解开世界谜底。” 人类在鱼塘里钓鱼,那么,是否有人想过,也许我们的地球也只是一个小鱼塘,我们人类便是这鱼塘里的鱼,在地球之外,也有钓者存在,而我们人类便是“它们”要钓的鱼每一个人的身边,都陆续有人或病死,或老死,或意外死亡,那么,这些人真的只是死了吗?还是说,他们其实都是被钓走了生命和灵魂的鱼?死神垂钓,带…
  • 都市工匠之神
    小说都市工匠之神
    “神反穿越到现代,很好的提醒了神的视角和感觉,可惜太短了。” 异界的工匠之神,穿越来到了现代都市没钱?钻石随便造,不但要卖而且还要拿出去扔!跑车?自己造,造一辆会飞的!游艇?自己造,开出去可以把老美的航母撞沉!美女?同样可以自己造,工匠之神的整容术不是盖的!
  • 慧眼问道
    问道灵慧图
    “主角挨了一个板砖,觉醒了数字可视化修炼玄学的异能。主角开的挂恰到好处, 看着主角一路升级打怪很有感觉。” ‘混沌为易,而有太极,生两仪,是故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纷繁的世界万物万相,你我当以慧眼观之,荡涤一切尘埃,直指本心本性,尘埃飞扬、世事莫测,道本在你我心里。凭借着一个神奇的契机,谢军用一双慧眼,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是一个隐藏着我们平淡生活中,隐藏在每一个人心里的神奇世界。凭着他…
  • 幻想世界大穿越
    穿越大幻想
    “不断求知的科学家型主角,如果是其他小说都是主角捡到一个金手指而崛起,那这个小说的主角就是不断创造金手指的超级大BOSS。”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