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正在追的书单,偏向女读者】小说书单
  • 没有来生
    没有来生月1
    “喜欢穆根,喜欢奥利,喜欢没有来生的机器人家人,啾啾”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帝师
    小说《帝师》TXT百度云
    “喜欢杨瓒,大家一起来挖坑。弱弱的说,喜欢萌萌的刘瑾(配角)”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虐死那帮死渣男!
    nuè死那帮渣男txt书包网
    “和我一样,讨厌后宫种马,看得很解气。但是金手指还是蛮大” 包小包穿越了。穿到了一本又一本奇点文里,不是穿成智商掉线的女主,就是穿成下场凄惨的女配。穿了九十九本书后,包小包终于回到现实。回到现实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奇点中文网上注册九十九个账号。点男们闻“包小包”而色变。于是这是一个黑化妹子立志报社一不小心成了网文大((故事!阅读须知:报社文主线虐渣+…
  • 牛男
    男主女主是罗蒙,肖树林,罗红凤的小说是什么
    “啊,都断更快一个月了,求更新,真的好看” 肉书屋VIP作品2014.03.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53罗蒙五年前因为出柜被赶出家门,如今事业有成,便有了衣锦还乡的念头。某天,罗蒙在小区好心帮了一个老人,竟得到一眼灵泉,更加坚定了回家的打算。罗蒙告别了都市的生活,回到乡村开始了养牛、种地,日子是依然过的风生水起就是讲述一个男人…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243
    “好多晋江的书不能出现在书单上,所以只能这么来:推荐1){全职}换种方式成神 CP韩文清,绝对萌萌 2)李氏荣华 推翻皇帝文,绝对解气 3)宠妻如令 前世求而不得,今世六岁定下,据对宠妻 4)路人甲的清穿日常 清穿不嫁皇子皇帝”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