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都市】小说书单
  • 寻美之不死高手
    2月14日,情人节。华灯初上,整个沧海市都洋溢着浪漫的气息,街头到处都是狂欢的人,而在偏僻的霓虹酒吧
    “新人新书,写得还算认真” 她声名狼藉,毫不矜持,自诩腹黑,骨子里却胆小怕事,一遇险,宗旨便是跑路为妙。然,一条狭道,她与他相逢后,自此便被命运的绳拴牢了。那日宫宴,她才知晓他竟是十八年前皇帝给她定的娃娃亲中的男主!而身为娃娃亲中女主的她,为避免被其‘邪气’所袭,跑路是自然,算计是顺带,坑蒙拐骗是常事,连打带疯十八般…
  • 东晋大土豪
    男主女主是范二,司马曜,范宁的小说是什么
    “还好看的魂穿” 淝水之战后,位极人臣的谢安功成身退,朝政的控制权终于回到司马氏手中。四大门阀轮流坐庄的局面刚刚进入尾声,接踵而至的却是司马氏兄弟不死不休的权利之争,晋庭内部由此进入相权抗衡皇权的拉锯战。当穷北漂范二莫名重生在这个以品分人的乱世时,慕容垂正四处追打拓跋珪、桓玄还在蓄力、孙恩尚未掌教、刘寄奴仅…
  • 逍遥小村医
    男主女主是杨明,刘萍,王敏的小说是什么
    “二爷出品,必属精品” 杨明采药回来,偷窥美女方便时,一不小心掉进了山崖,从此他拥有了异能。看小村医如何带乡亲们致富,如何给美女治病,看一个小村医的疯狂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小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小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陆天龙女总裁的贴身兵王最新免费阅读
    “爽爽的,不看后悔” 帮美女解决麻烦,可帮来帮去,最后她们都成了自己的麻烦。他是华夏超级兵王,更是让所有势力恐惧的“战龙”老大。身边聚集了女神级美女老婆、暴力警花、熟美的办公室主任、淡雅的大学导师、清纯的小秘书,冷艳的黑道美女等一系列的各色极品美女。最要命的是每一个女人的身上都带着一堆甩不掉的麻烦。本书q群:2…
  • 超能护美高手
    小说《超能护美高手》TXT百度云
    “很好看的新书” 为爱离家,又在都市被初恋抛弃,伤心欲绝之时,意念觉醒,催眠术、沟通术、感知术.......无意间救下美女总裁,谁知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之中。看主角怎样化腐朽为神奇,超能救美,谱写一段都市佳话......原名《意念者》新书上传,大家多多捧场,意念者群号:42261943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