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随身种田流:第一书单】小说书单
  • 逍遥海岛主
    逍遥海岛主无弹窗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因为生命之源获得第一桶金的张亚明,决定在澳大利亚买下一个岛屿。美味的大龙虾、昂贵的鲍鱼、新鲜的金枪鱼、营养丰富的海参、横行的螃蟹、还有各种的深海鱼都是我家的特产!萌萌的树袋熊、珍贵的鸭嘴兽、可爱的袋鼠、凶猛的大白鲨、憨态可掬的海龟,还有傻傻的浣熊都是我的宠物!蓝天白云沙滩,美丽的海岛,这就…
  • 山村桃源记
    山村桃源记txt 校对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一个厌倦了都市生活的白领,得到了一枚种田戒指,利用戒指对动植物奇特的生长加成功能,从此过上了无忧无虑悠哉的山村悠闲生活...这里有机灵的猴子,也有聪明通人性的强悍狗狗,更有迅捷如闪电的海东青,还有蒙古草原上飞驰的野马王!这里有满山遍野的果子和飞禽走兽,也有神秘的深潭洞窟.当生活无忧无虑之后…
  • 农家仙田
    农家仙田小说无弹窗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灵犀戒
    灵犀戒阅读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地质考察队员江风在一次雪地地质考察中,意外遭遇雪崩。一枚突然出现的神奇戒指携裹着他的灵魂,穿越时空,回到十二年前他念初三的时候。于是,来自两个时空的同一个人的灵魂融合了。苏醒的江风,不但有着前世的记忆,还有着一枚神奇的来自不明时空的彪悍戒指,这枚戒指不但拥有领先于全世界的重工业技术、电脑信…
  • 超级古树分身
    超级古树分身女主角
    “这几天一直追着看 蛮有意思的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我想要豪车,我想要豪宅,我想要私人飞机,我想要豪华游轮,我想要好多好多漂亮的女人围绕在我身边,我想要成为社会名流,走到哪里都受到别人的尊重,我想要数之不尽的金钱,可以让我享受最奢侈的生活。挣扎在社会底层的李铭没有想到,偶然间获得一棵古树分身之后,原本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居然如此简单的就一个…
  • 随身幸福空间
    随身幸福空间小农民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有空间,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有空间,你心里想的是什么,有空间,你会做什么?某一天,乌朵朵人品大爆发的有了一个空间,乌朵朵的第一反应就是我发了,我发了,我大发了,想的是以后吃穿不愁,没工作也饿不死,可以当米虫了!做的是一份混日子的工作,闲暇种种田,养养花,多余的再来卖卖菜,最后,利用好菜勾搭…
  • 咱就是个农民
    咱就是个农民校对版txt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我说了,我只是一个农民,至于其它,那都是玩儿!”丁一如是的说道。世界最牛的杀手,为了能住在江南村,“丁先生,您如果有什么需要,比如说哪个不开眼的家伙得罪您,我都可以免费帮您解决,希望您能让我在这里住一年。”世界最有钱的富豪,为了能住进江南村:“Mr.丁,我们是朋友,您需要钱吗,说个数,只…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第一全文免费阅读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超能空间戒指
    刘宇宁雪《超能空间戒指》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即将中专毕业的刘宇,在人才市场四处碰壁,却意外获得宇宙结晶超能空间戒指。既能穿越到唐朝;又有空间小世界,还存放着无数奇珍异宝。从此,开始了妙趣横生、节操全无的妖孽人生。没钱了就在两个时空里倒腾倒腾物资,没事了就去唐朝征服世界,累了就回小世界里种种地、练练武。校花、女神、白富美根本挡不住,生…
  • 神级农民
    神级农民在线阅读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不要小看种地的,种地也可以种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不要低估小农民,农民也可以引来美女垂青,蝴蝶争蜜。美女记者很不错,冷傲警花求放过,老师?我给你补课!咱是个普通人,不过一点机遇,成就了这番梦幻旖旎的风云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