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漫卷书屋欲所言】小说书单
  •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燃文小说
    “这部修真小说也属于凡人修真流,都说凡人修仙传开创了凡人流,但这本小说却有点意思的凡人流,在修真小说中独领一枝,幻雨写的风格严谨,关于修真各级别写得十分清晰,很符合古籍中描述,对于男女之间的情感描写不像其他修真小说一笔带过,基本上也是换地图那种。”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全文免费下载
    “科幻,类似主神空间,但也有很大不同。在这空间里作者脑洞开得比较大,无尽荒野,修理店,神殿魔殿之类的,对于不同力量层次的人又不一样的位置与机遇,但主线比较明确,是以一个团队来经历不同世界,探索空间,追求力量。其中各种人物描写,不论形象还是性格都十分到位。主角是一个高智商人才,妖孽一般,各种电影世界的背景设定也可以,没有太大失误。只有最后那情节感觉作者是写的很宏伟壮大,又觉得是似是而非的,结局很令人人蒙逼,,可能与作者在群中那件事情有关,影响了心境,这一部分大家可以跳着看。”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蛊真人
    蛊真人下载txt电子书
    “干粮有余,一个小人物逆流时间长河回到过去,和大部分重生类文章一样,凭借记忆希望登上强者王座。这是一部黑暗向的小说,其中看到割掉自己耳朵来给地听蛊 描写的很好,其实黑暗就是那些我们不敢看的人性而已,只是心狠手辣。全文是一个蛊的世界,并不是和都市苗疆那种,而是以控蛊,炼蛊来造就自己的强大,但是也写出了一个真实的平凡小人物,在其中不断被虐,不断挣扎,也有胜利,也有畅快。还有人祖的故事前期看这种类似于神话的得很新奇但是后来就觉得生搬硬套,这个人祖的故事在小说不同时期类似于一个导引,并不是很装逼打脸的文章,有时很虐我后来看到主角蛊虫没有就弃了。”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黄金瞳
    黄金瞳小说txt免费阅读
    “在都市中获得奇遇运用于自己的事业中,很多我们一直想经历的事,符合绝大多数读者内心的世界,一个精彩,充满机遇的人生,买藏獒,住四合院,漂流荒岛,在老林挖矿,有一个稳定的资金来源。行文我当时读得很顺(刚看小说不久),可以一直流畅地读下去。但有了这黄金瞳,又发现自己家世不凡,很小白,但这家世也并没有涉及官场,只是为后文几个重要情节而作背景设置,让全文更加流畅。忽略这一点,主角情感也让人感到纠结只能选择其中一位,可能是作为都市小白文中的一个遗憾。”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顶点小说
    “我是不喜欢特别奇怪的小说名,感觉是玩笑嘻哈(个人所见),这部小说类似于我小时看得电视剧,八号店铺,一种用顾客有价值的东西交换来满足客人愿望,灵魂 回忆 快乐,你所看重的一切,主角是新任店长,有完美炼金女仆但看了很多章都还不知道这店铺是什么存在,我觉得是规则的化身,很强。并不是个个独立的故事像是主角生活中的事,每一次经历都会从中领悟一些东西或是人性,或是现实社会 给你一点感触,有时融入得很和谐,有时也很生硬,但是你可以一直读下去。”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罪全书全集(十宗罪原著)
    十宗罪小说txt免费下载
    “一部很有意思的关于破案的小说,一共有五部,还有一部《罪全书》,写的很好,每一个杀人犯罪的故事都有其中的动机,为爱情不惜变性只为镜子中看到的是你,为自己活下去而吃懵懂小孩心肝,有些其中的犯罪的人是真正的变态,却又觉得这种变态是种可怜,其中部分情节又让人不敢看下去,不是恐怖血腥,是对我们这个社会的一些视而不见的黑暗,五十个犯罪 ,源自真实案例改编 ,每一故事开头都有一句哲言贯穿 我记得一句,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 深渊也在凝视你。”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0601内容提要:善与恶,在较量中我们将付出多大的代价?罪与罚,从来都是人性中不可或缺的话题。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组成中国特案组,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首次曝光内幕的特大案件:黄河浮尸、杀人视…
  • 魔天记
    有声小说魔天记
    “这本书大家都应该有所耳闻,毕竟是凡人流开山作,可以说是量大管饱(你喜欢修真类),行文很流畅,偶尔大小波折起伏给人激情,包括忘语大大后面写的小说《魔天记》,《玄界之门》,都是一个套路的小说,但这种套路一般看多了就有点不习惯,主角经常换地图,换个地图就先描写服饰说一句正是xxx,然后加入一个组织,组成小队,成员老人,小孩 ,壮汉,少妇,刷小地图,但是也有很多读者都有感觉,作者有很多新奇的想法 什么武器名字,功法又觉得读起来有欲望,会有追更的习惯。”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小说精校版下载
    “前期主角慢慢发展,绝对冷静,智商高,从平民变为巫师学徒,一步步上升,在学院间大赛中初露峥嵘,后面就步步为营,世界变得越来丰富。文中背景和滚开大大的不同是一更富侵略性,大量开启位面侵略,殖民地的事。对于位面征伐有固定的程序 巫师也有不同分类 机械 炼体 元素等作者描写的东西太多原谅我几十字解释不清楚,当然后面场景过于宏大 ,中后期就感觉掌控不住,作者的某些地方写的很玄乎,关于什么遗忘空间,次时空 我们世界是个盒子如蛐蛐在里面争斗,让人觉得理解很麻烦 我们看小说就是兴趣 东西太多不好理解 但是只要慢慢去读 ,有个大概概念就行,阅读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对这个这个霸主地位的巫师位面有感觉。”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txt下载百度云
    “dnd重生小说,是诸神的一次黄昏时代。主角穿越,有一个带邪神种子的妹妹,附带系统。字数够多,前期也是逐步发展,爱情描写较少,有北地女巫,雪囯公主,后来隔十几章就介绍主角属性技能,主角是向获得死神神职,强大神力发展,中期在海上称霸,岛上建立了城邦,迁移人民获得信仰,躲过大陆上的几次灾难,稳步发展 和财富女神,海神等交好,第二分身在深渊发展,得恶魔军队,后期就狩猎弱小神力(有缘有),和别人埋伏杀了死系的强大神,之后整顿冥界。这结局感觉太过仓促,应该还有更多的内容来写的更加精彩。”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此间的少年
    江南此间的少年下载
    “这本书是我读过为数不多的短篇。是江南大神用武侠大神金庸中的部分小说中正反面主角来代表作者在大学生活中的朋友,老师,文词很有味道,在大学校园就演出了这个不凡的江湖爱恨,郭靖的憨傻幸运遇到黄蓉的傲娇,内敛的杨康却错过了柔弱可怜的穆念慈 ,为情所困的乔帮主,段誉是否还是那般瘦弱痴情,令狐的随性自由等,其中有太多的遗憾,也有圆满,我却觉得遗憾是多于圆满的。我是在高中的时候看的实体书,很快就读完了,若是重来我想我会花更多时间慢慢品读。校园阳光透过明黄银杏,斑驳光影,那是无数可能和热血的时光,令人向往 绮想(借鉴本书简介)。” 这是一个讲述我们熟悉的大学生活的故事,以宋代嘉佑年为时间背景,故事发生的地点在以北大为模版的汴京大学,登场的是我们同样熟悉至极的乔峰、郭靖、令狐冲等大侠,不过在大学里,他们和我们当年没有什么不同,早上要去跑圈儿,初进校门的时候要扫舞盲,有睡不完的懒觉,站在远处默默注视自己心爱的姑娘在这个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