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个人阅读记录,非推书(1-2星)】小说书单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零点看书
    “【弃】很久前看的,情节忘”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拳皇异界纵横
    皇拳异世纵横
    “【弃】很久前看的,情节忘” 一个正在游戏厅打拳皇的普通大学生,在爆炸中穿越异世,并拥有了神奇的拳皇技能!“二阶堂红丸旋转膝落、雷光拳;罗伯特的飞燕旋风脚,龙虎乱舞;坂崎良的霸王翔吼拳、天地霸王拳;八神的葵花、八酒杯,大蛇的魔之镜、天神之杖、阳光普照”陈峰:“斗师很厉害吗?魔导师很牛吗?那是我没用葵花三式的原因,哦,忘…
  • 兵行人间
    兵行人间无删减
    “【弃】很久前看的,情节忘” 七喜可乐的都市生活小说新书一位来自未来世界培养出来的杀人机器!!他在一次任务传送中莅临都市,开始了新的生活!!请看来自未来世界的杀人机器如何在都市中获得新生!!!
  • 超级电脑
    超级电脑电子书下载
    “【弃】很久前看的,情节忘” 陈旭的电脑丢了,于是他想了个法子。拿一张很厚的纸,用不容易褪色的黑墨水在纸上写上以下一段话:“我的子孙,我是你们的先祖陈旭,现在时间是2006年9月1日北京时间12点07分,今天你们先祖我遭遇了人生最惨淡的事情——在我大学开学的第一天,我价值八千块钱的笔记本电脑被偷了。如果你是我的后辈,那…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漫画章节
    “【弃】记得刚写的时候,跟着更新看了不超过二十章就弃了”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大唐盗帅
    大唐盗帅百度云txt
    “【弃】很久前看的,情节忘” 盗帅楚留香的隔代弟子杜长天无意间触动了中华瑰宝“传国玉玺”的神秘力量,致使穿越到了大唐王朝,来到了贞观年间,且成为了名相杜如晦的儿子。在这史上最繁华的时代,杜长天凭借后世知识创办新式马球、举办运动会,发明了一些古怪稀奇的东西。他写一手好字,被人尊为书法大师,一字千金;背了几首情诗,被人赞称…
  • 武神
    贺家父子txt
    “【弃】应该看了一两百章吧?忘了” 第一集耸天之子第一章背叛与激情这是一片奇特的大陆,整个被海洋包围着,仿佛是汪洋里的一座巨型的岛。这里的人们称这大陆为“海之眼”。生活在这里的人并不了解海洋以外的世界,万千年来,也不见有任何外来的船只能够穿过海洋到达这里。过去的人们并不了解他们为何会生存在这里海洋之间,现在的人们也只知道他们…
  •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远古仙墓中走出的强者txt
    “【弃】应该是以前看过神墓后找来看的,情节忘” 一个平凡都市青年,误入了一座埋葬着东方、西方诸天神魔的远古墓园。这里,冰封着无数远古仙神妖魔的遗体,还冰封着无数陪葬的远古法宝,以及仙魔们留下的神秘传承!重返都市后,他要如何生活?~~~~~~~~~~仙墓书友群110767200(已满)仙墓书友群235312157(有空余)仙墓骨灰群326…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莫邪顶点
    “【5%弃】情节忘”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白狐天下
    白狐天下全集txt
    “【弃】情节忘” 故事发生在2050年,香港富家子弟之后风照原的父亲,被他的大哥(养子)风柯野害死。风照原在去探父亲遗体时,机缘巧合被一只千年白狐附身,从而拥有了超人的智力和奔跑速度。之后,风柯野设计暗害风照原,把他卖到了非洲,后经联合国军队解救,并通过了重重考验,加入了安全总署的特种部队。第一次执行任务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