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正在看的、已经看完的,不定时添加。】小说书单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txt下载百度网盘
    “正在看。”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废土崛起
    废土崛起305
    “正在看” 瑞士,苏黎世。这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云集此地。这里的金融业极端发达,依山傍水的环境也非常适合生活,是举办各种高端商业活动的圣地。在一家湖边的餐馆,狐狸小姐正优雅的斜靠围栏,眺望波光粼粼的湖水。而在她面前是个面带和煦微笑,正装打扮的年轻男子,看着就是高帅富的那种。男子此刻…
  • 随身带个侏罗纪
    随身带着侏罗纪 小说
    “正在看” 随身带着恐龙大世界,燕飞原本只不过是想吃点恐龙蛋,尝尝恐龙肉却忽然现,自己也能变成恐龙,于是从一只小小的细颚龙开始,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个侏罗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 全文下载
    “水、水、水。正在看。”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大清之祸害
    大清之祸害精校版
    “爽文。已看完。” 下诺夫哥罗德。“这个逼ao子,我要把靴子塞进她的骚里!”俄罗斯女沙皇安娜一世仓惶地登上一艘三桅帆船,看着远处正在追来的骑兵咒骂她堂妹。自从逃出莫斯科之后,她一路向东逃亡,一开始还企图借助在外的俄军重整旗鼓,毕竟那些将领们都是支持她的,但可惜那些灰色牲口们更习惯于听上帝的,在各地那些的神棍们…
  • 异界的艾泽拉斯
    异界的艾泽拉斯板砖
    “正在看,” 法术之后,战役进入最直接的阶段。船只冲上沙滩,部落好似野兽蜂拥而下。那鲜血还有火焰,那喊杀亦或哀嚎,奏起战歌。利斧砍在人类身上,溅射出的是热血,反之兽人也是一样。无数面的旗帜被倒下,又有无数面的旗帜竖起。刀剑即断却有利齿,盾牌粉碎还有身躯。军列交错犹如荆齿,战鼓隆隆好似雷霆。高高的山崖上,…
  • 未来聊天群
    未来红包聊天群txt下载
    “看着看着就忘记了。不知道完没完,” ();();初冬的风吹过,卷起几片熬过秋末的碎叶。今年沪市的初冬气温在十度到十几度之间,雷昊居住的地方又属于顶尖的高档别墅区,适宜的气温、优美的环境,锻炼起来感觉很是不赖。自从创立雷霆,雷昊健身的习惯被打断了,有的时候他加个班就要通宵达旦,运动的时间趋于碎片化,最近放下部分事情,反而让他开…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生战车在末世百度云
    “看ing”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txt宝书
    “看了几遍。” 高山牧场-醛石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同类型小说
    “看不下去了。没看完放弃。”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