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硬科幻式的仙侠、魔幻】小说书单
  • 灵河战纪
    男主女主是叶冬,三木,莫哥的小说是什么
    “值得一阅,硬科式的修真仙侠,作者文笔流畅,以末世地球为跳板开启的诸神文明。” 文明因不同空间、地域而灿烂、独特。基至是充满杀戮与血腥。宇宙苍穹,星辰深处,无尽世界,万千文明。这是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超现实的机械电子科技,机械文明。无所不能的魔法与巫咒,咏咒文明。踏天而行的唯美仙侠世界,修真文明。心底深处那一抹无法撼动的真理与自由。信仰文明。众多文明的激烈碰撞,因一位…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txt网盘
    “推荐”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旧闻录
    “推荐”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