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那些年的军事】小说书单
  • 星空之翼
    星空之翼
    “完本。忘记了。” 【内容简介】:在那艘坠毁的驱逐舰上,瑞森和那个联邦女孩戏剧般地不期而遇,而第一次见面,他就抢走了女孩珍贵的手链,她和他之间注定还会再次相逢火狐行动,新型闪电式星际战斗机闪亮登场蓝天使队,一个全部由年轻女孩组成的星际战斗机中队,他又和这个中队发生了什么交叉?他和这个中队的队长索妮亚·杨少校,…
  • 征战天下
    征战天道
    “出版中。忘记了。” 大变革大动荡的年代!淝水战后,斗转星移,原本一统的北方重新陷入了分裂,老一代的英雄们正式走向落幕,而年轻一代里,天下公认有七个少年英雄:段业,沮渠蒙逊,秃发傉檀,慕容冲,拓跋珪,刘裕,赫连勃勃。他们不甘平庸,他们因势而起,他们功盖千年依旧,他们气吞万里如虎。千百年后,他们的故事依然被传诵不…
  • 无家
    无家小说完整版txt
    “完本。忘记了” 作者:雪夜冰河正文第一章离家1948年11月,皖北平原,五沟集,国民党第14军175师46团前线阵地。天快亮了。老旦披着破旧的军大衣,蜷缩在一人多高的战壕里,正用衣角擦着他的美式冲锋枪。这玩意射速快,弹道低,叫个啥“他母孙”,是地道的美国货,名字虽怪,它突突起来却比步枪好使多了,老旦昨天又…
  • 军事承包商
    军事承包小说
    “军事百科,海涛。科普现当代武器。” 《亮剑》《我是特种兵》《战狼》《变形金刚》《X战警》《钢铁侠》《漫威世界》《超神学院》穿行军武战争影视位面,召唤最强军事人才,组建“全球最强PMC公司”!威慑全球军团首领?军工界大佬?军事行业领头人?世界首富?不,我只是一名“开了挂”,想要小小的改变下生活方式的私人军事承包商!改变自己——…
  • 现代军人启事录
    现代军事小说
    “忘记了。” 发个qq群16028026(满).可以加另三个13513512(满),27129330(满)26342189(新)也可以试试上面三个.有的会退.
  • 醒狮
    醒狮电子书
    “忘记了” “我看他不是什么‘中间人物’,有军方支持的人是强者。下哥罗得州是俄国军工企业的集中之地,出了很多有名人物。中、俄当前都面临巨大的困难,二位强硬人物上台不是偶然的。中国的沉闷局面,会有变数了。”俞老说完,闭上了眼睛,似乎在思索更深层次的事本书纯属虚构,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的未来幻想,请勿与现实…
  • 恐慌黑暗
    会月市郊。一处破旧而巨大的厂房之中,陈益半跪在地上,一团扭曲的黑气不断的在其周身涌动,仔细看去可以看
    “黑暗龙骑兵,神经流浪者。早期魔法和武器的结合吧。恩,有些暴力的情节?还是断更了?忘记了” 追求着未知,探索着神秘。“终有一天我会高举神座,永生不朽。”得到了古老的伟大存在陨落的黑暗位格,陈益如是说道。崛起微末,吞噬诸天。黑暗终将笼罩世界。
  • 锋芒
    耽美 季锋
    “架空历史。貌似是同时抵抗几个异族? 断更,创意和文笔都不错。” 连城5星VIP.11.4完结娱乐圈爽文!韩东是群演,兼职看相,预知力爆棚,测姻缘神准。某天他算出圈内大金主与自己姻缘相配,作为纯种直男,他不惜在金主面前自毁形象,装傻X,装龌龊,怎么讨人嫌怎么来,生怕人家瞧上他。你以为金主会适得其反地看上他么?那你就错了。韩东折腾来折腾去自己反倒动心了,又…
  • 二鬼子汉奸李富贵
    曲线救国贾队长
    “完本。穿越太平天国,建立君主立宪。改变思想,汇集同好,再推广发扬。谁说就不能成功?在路上~” 意外回到晚清的我发现在这里非但不能发挥现代人的特长,反而因为无法适应环境连生存都有了大问题。就在这绝望时刻,浓缩了中华五千年腐朽糟粕之精华的李富贵降临了。很多朋友对标题中汉奸一词表示不解与不满,加上这个词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只是想纪念一些历史上被划到汉奸行列中的先贤,我觉得可以以郭嵩焘为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