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都市类好书】小说书单
  • 极品蓝颜
    疯狂的校园小说
    “据说女主不少且不错,待读” 这个世界,有红颜知己,就有蓝颜知己。一个曾经通过给校长的“万言书”而取消早锻炼取消晚自习,甚至将情人节立为学校法定节日的史上最牛学生会主席,工作之后,却被几个温柔漂亮,清丽秀雅,聪慧可人,魅力四射的美女们,当做是无毒无害,天然环保的特殊意义的“好姐妹”既然这样,那就扮猪吃老虎吧梁珉是一个“…
  • 本色警察
    本sè警察txt精校版
    “据说可以看,待读” 作者:烈风之刃作品相关写在第一次推荐之前怎么说呢,不理会读者的评论,只管自己埋头去写那肯定不是最好的做法,但是如果因为读者的评论就方寸大乱,推翻自己原先的设计和想法,那书肯定也写不下去。说了这么多,其实意思只有两个,一是谢谢读者们的关注和支持,二就是希望出现疑问的读者更多一些耐心,作者不可…
  • 重生寡头1991
    重生远东寡头1991
    “据说还不错的苏联穿越文。待读。”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寡头书友群:67227487(满)42305786357415014024752187686729(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重生之官道
    重生官道免费阅读
    “经典的官场穿越文。”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官仙
    小说《超强作弊高手》TXT下载
    “穿越官场文经典。很酷的太忠! 开头一般,结尾一般,其余都不错。 文笔流畅。”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重生之搏浪大时代
    官场小说扶摇全文在线阅读
    “水平中等的重生官场文。猪脚说的有些愤青,实际上干的事都是随波逐流的那一套,没什么官场文新意。有点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感觉,这就是主角定位有了些问题。你说什么官场文有新意?我觉得官仙,重生之官道就不错。” 游戏红尘的白领浪子王国华重生了,一个重来的机会摆在面前时,王国华选择了另外一条发展道路。由此,一段关于官场沉浮的故事开始了。《扶摇》vip500人大群群:118736849.(进群要求全订阅)《扶摇》普通交流群:149455952(喜欢扶摇即可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扶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我的美女老总
    我的美女老总txt
    “据说不错的都市文。待读。” ((起点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主角李天从小就是一个孤儿,被人收养之后进行锻炼,变成了安全局的王牌特工。李天逐渐厌恶了这样的生活,提出申请退出安全局后开始了自己平凡的生活。一次醉酒使他夺去了一位美女的贞操,为此懊悔不已!应聘工作,公司的经理居然是那名被自己夺去贞操的美女......没有修…
  • 福艳记
    福艳记八零小说全文下载
    “据说不错的都市文。待读。” ★起点第二编辑组作品★黑社会太子也有找不到老婆的时候,偶像明星小天后也会发愁嫁不到好男人,这多尴尬,多难为情啊?偏偏是这么两个天差地异的人,居然同时想到了一个办法,相亲!一个是讨厌明星的流氓,一个是讨厌流氓的明星,这样的两个人碰到一起......想知道会发生什么吗?来看吧,一切,尽在《福艳…
  • 官路沉沦
    官路沉沦5200无 全文
    “还不错的官场异能文。 有人说烂尾,实际上确实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 杀手组织部分有些狗血了。” 两个小时之后,当杜重霄开车重回到龙门小区接局座回去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杜重霄隐约发现局长大人的神情有些异样。点燃一支烟,梁晨眯起眼睛陷入了沉思。也许人都有两面,也许人都会在变化,当凌思雨主动而疯狂的释放着火一般的热情与性感时,他无法将之与少年时代那个文静的少女联系起来。对于他来说,无…
  • 花开堪折
    花开堪折txt全本下载
    “很久前看过的书,印象还不错。” 天高云淡,月冷风清,一片孤独的守候。希望有一片心灵的净土,忘却尘世的喧嚣,慢慢展现一种曾经向往的生活。;;;;老雪的新书《花开杏林》开始上传了,请各位好友百忙之中别忘了踩下鸿足大印。书号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开堪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开堪折》作者:雪域倾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