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看过好久之后还有记忆的男频网文】小说书单
  • 天魔神谭
    天魔神谭txt百度云
    “看这篇文的时候已经上初中了,也是在学校旁边的租书店里看完的,即使是现在这本书依旧是很有质量的,完成度还是比较高的,男主家庭变故之后一夜白头,带领家人在森林中躲藏,似乎还有一朵用来送妹子的水魔法做的晶莹剔透的蓝色花朵,我都有印象” 一个人类由盛转衰后,相距久远年代,被称为天魔神的人类的故事,一个充满英雄、妖魔、妖精、亚人的传奇年代。亚芠,一个弱不禁风、拥有一只差点孵化不出的小幻兽的贵族少年,每日过着被同学欺侮的生活,所有人耻笑他是破坏“斯达克家族”至高名誉的没用胚子。然而,当“斯达克家族”被设计陷害成为全国人民皆可击…
  • 隐杀
    隐杀txt下载免费全集
    “这本是高二的时候看的,记得两个女主都挺可爱的,两个人互相看私处的情节对我来说真的太刺激了,在那之前的网文中基本上没见过这么....奇特的女主,男主是干啥的干了啥都不记得了,就中间有一个小细节,和一个女特工还是啥的女人打架,那女的开着车和男主说话,说着说着大姨妈流下来了.....作者当时的文字记得是“一股热流”..........emmmm,好像还有描写一个女孩子用自慰器自慰的情节.......捂脸,我记得的都是些啥啊。 男主最后在夕阳中死去,然后女主弹着钢琴流泪的描写也非常有画面感,让我印象深刻。”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巫临异世
    异世之巫临
    “这篇是高中的时候读的,就现在来说都很好看,我记得我看了两遍,从头到尾的看了两遍。男主前世是黑道的顶尖人物,再接触到巫的世界之后进入异世,放弃一切踏上了成神的道路。文笔也好,人物塑造也好,故事可读性也好,整个的世界观设定也好,对我来说都是上等,男主为了成神连自己的情绪都舍掉了这个设定我超级喜欢,最后一个地图才出现的女主也很和我心意,总而言之我超喜欢这本。” 古部落时期流传于世的诡异巫术,人类最为久远的技艺。灵魂大巫,最为邪恶的巫术分支,以摄取生灵血液和灵魂为修炼手段。第一次,上古巫术第一次降临异世通过声音的传播,灵魂与灵魂的直接较量,败者灵魂惊惧。上古巫术—惊惧。精血慢慢的渗入了木偶的眉心之内。木偶表面竟然缓缓的凸显出密密麻麻的经脉、血管,在…
  • 莽荒纪
    莽荒纪正版小说下载
    “高中时代很火的文,男主单一cp当时还是比较少的,但其实故事并不怎么好看,用现在的话说就是非常水,所以当时是跳着看的,这个地图看着不喜欢就换下一个,出场人物也没什么记忆点,连同男主、女主都是脸谱化的,到现在只记得男主姓秦,其他的一概没印象了。”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免费小说斗罗大陆龙王传说
    “大名鼎鼎的斗罗大陆,是高三的时候用我妈的翻盖手机看的,半夜在被窝里偷偷看,后来我妈发现了被骂了一顿23333,明明是我不对但当时就觉得好委屈哦,还哭得一塌糊涂,大概是那时候压力太大了,斗罗大陆确实能让我从书山题海中抽离出来,得到暂时的轻松。非常套路的一篇文,但因为写的很好,人物塑造更是没话说,所以才那么火吧,也是托了后来漫画改编的福,到现在都还记得主角小队里每个人的名字和性格。”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