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超绝可爱恋爱脑】小说书单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txt全集下载
    “耽美。大概是黑化大魔王攻×有点傻乎乎的受。攻有八种族血统,可以各种变身各种play。 唉,真怀恋晋江还能写八种族play的日子。 不要觉得穿书俗套,这本算穿书文鼻祖了。”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有种写同人你有种开门啊
    有种写同文有种开门啊txt
    “耽美。闷骚男频大神攻×迷弟同人作者受。是的受是攻的脑残粉,写攻的文的腐向同人。 主攻!是我超爱的主攻文之一!现在看里面有些网络用语有点古早,但还是很萌~” 有种你写同人,有种你开门啊!有种你开门了,有种来搅基啊!有种来搅基了,有种就在一起啊!周南京的一生中发生了很多让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神转折,但是绝对不包括,和一个男人谈恋爱,括号而且还是在网上,括号完。第1章:有种写同人她有了。谭默天说这句话的时候正扬起微笑,满眼都是掩盖不住的笑意,所以我一…
  • 在盗文里放征婚启事的男人你们伤不起
    在盗文里放征婚启事txt
    “耽美,闷骚男频大神攻×迷弟盗文论坛管理员受。是个这个受专门盗攻的文。 又是一篇主攻文。表白掩面娘老师!这个攻是真的闷骚啊,还有点神经质,我太喜欢了。” 在盗文里放征婚启事的男人你们伤不起(掩面娘)
  • 猫的遗产
    罪恶的遗产小说
    “耽美,新手上路铲屎官攻×本科学历猫咪精受。 好萌,爱猫人士一定要看,没了。” 猫的遗产-画眉郎
  • 弥天大雾
    弥天大雾txt 百度云
    “耽美,星际时代权臣攻×穿越过去的直男受。 我喜欢天堂放逐者的每一篇文,创造一个超棒的世界观,只为了让这个世界里攻受是从设定到宿命都注定相爱的一对恋人,这就是恋爱的至高境界了吧!” 关于弥天大雾:住在美国小镇上的华裔青年,某天早上连人带床穿到了两千年之后的白鲸星系深蓝星的大街上。穿越只是惊悚的开始,在这座终年被大雾笼罩的星球首府,主角开始“偶遇”小镇熟人。曾经的小镇矿工现在是星际海盗,小镇汽车旅馆服务生是星球球长主角:上帝,我前二十年到底住在一个什么样的镇上口一只蝙蝠…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海怪名字
    “耽美,塞壬海怪攻×水系异能双栖受。 世界观超可爱,恋爱更可爱。”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求退人间界
    求退人间界有声小说
    “耽美,人间最强剑修攻×本命剑成精以为自己是人类受。 这个世界观超棒的(我是不是重复过这句话)配角也有爱,还有剑修与剑之间绝美的爱情!” show_index2();1山海易购2早点回家3这世道4这人间5老实交代6无罪释放7后续加强版8有关脑回路9你哪里想不开10倒霉的公交车11好好躺着12反正顺路13觉悟得太迟14坑你没商量15生活啊16伤不起17无事生非18大乱将至19炸毛20夜宵21运气22打捞23夜色24巧合25不合…
  • 将我驯养(H)
    我被驯养了
    “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向导攻×哨兵受一辈子! 这里是精修和谐版,没有肉1551 这个作者还有一本《魔法的若干种错误使用方式》,现在找不到原文首发地址了” CP5.13日完结?第三人称。温柔向导攻被迫驯养野生凶残哨兵受,正文已完结。番外酝酿中。?坑爹版简介:?嘘,这里有一只野生的哨兵,你可以尝试驯养他。从背后慢慢地接近,小心不要发出任何声音。他会伸出爪子挠你,假装挣扎得很厉害。你可以用亲吻堵住他的嘴,让信息素在他周围弥漫。他逐渐软化。于是你和…
  • 总裁邪魅一笑说
    总裁邪魅一笑说 微盘
    “爆笑小甜饼 男主得了无法控制自己身体cos邪魅总裁的病,只有女主在身边才能治好” 普(diao)通(si)高富帅龙天行拥有霸道总裁一般的名字和家世和事业,他一直以为自己的人生会这样反差萌地继续下去。直到有一天,看不得人间残缺的老天帮他补足了生命的空白。妈个鸡!把!我的!画风!还给我qaq!短篇,傻白甜吐槽系,几章内完结
  • 鱼不服
    小说《鱼不服》TXT百度云
    “仓鼠×鱼(龙?) 彩蛋在标题” 主角墨鲤是传说中的神医。他有个秘密,其实他是一条化形的鱼妖。可是世上除了他之外,根本没有妖精,主角走遍天下,想要寻找同类。然而同类没找到,却经常躺枪。“真是稀世之宝,既然是你们这个村子里的人最早发现的,那么为了防止走漏风声,你们只能全部去死了。”借宿村民家的主角“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宁可错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