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劳模挑战#与修仙者同行】小说书单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11
    “玄幻粮草—,整体干草—, 仙国是低配版长生不死,万古是低配版仙国,本书属于3流玄幻文水平,bug很多, 作者在本书中开始大幅度降主配角智商推动剧情和水字数,很多女主智商简直惨不忍睹, 作者一是为了赚钱,二是真的才思枯竭 除非休息几年不写书来沉淀自己,不然观棋已经不可能写出更好的书了”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教祖
    教祖txt全本下载
    “”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求败
    求败小说百度百科
    “乘风御剑的剑修文都差不多,主角脑子一根筋,美其名曰宁折不弯。可以打发时间,至高魔剑的设定不错。” “剑境有三,身剑,气剑,意剑!身剑者,以身合剑,身即为剑,气剑者,以气御剑,气冲星霄!意剑者,剑与意合,执剑通灵!我平生宏愿,是为凭借手中之剑,败尽天下,将剑之一道证遍诸天万界,彼岸虚空”剑修云羲,跨越时空界限,登临而来!已完本《剑噬天下》《无上真身》《星神祭》三本小说!请各位放心收藏,放…
  • 神话禁区
    神话禁区txt宝书网
    “”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
  • 大夏纪
    “起来,不愿做nú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ròu,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天空,让人热血沸
    “” 方云:“爸、妈,我要退学。”“什么?”老爸猛地一惊,反问了一句:“你说什么?”方云:“爸、妈,我要退学。”咣当一声,老妈手中的碗摔得粉碎,神经质大叫:“休想,绝对不可能!!方云你给我听清楚了,这,不,可,能”方云心中,隐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他做了个无比真实的噩梦:如同地球有春夏秋冬,宇宙也…
  • 寐长生
    寐长生txt精校
    “” 修道路,长漫漫斩红尘,弃妄想明本性,无手段尚天仙,路何方古圣人有云:“人行大道,是为道士;前头烈阳,是为大道。身后回头之路,是为纠结红尘。路边花卉艳果,是为诸般情欲;绝顶无路之山崖,一览天地之芥小,是为悟道。”以血修道,以我修心的薛海。要如何修炼成长,才能成为一代宗师魔头。傲立与强者如云的…
  • 遮天
    中国青铜巨棺
    “本人的第一本玄幻小说,也是第一本小说。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再次飞升
    再次飞升免费全本下载
    “” 火星虽然有了“人造”的大气层。但夜晚的温度仍然低的吓人。战斗已经结束。战场上残余的热量迅速的消失的无影无踪。陆玄置身之处的旷野。重新变成了一个冰冷的的狱。四周是一望无际的沙漠戈壁。只有东方有一座藏在阴影中的巨大火星山脉。“陆。我们又见面了。”黑暗中。出走一个浑身都是血迹的黑色防寒服的女子。…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精校
    “完本的书,猪脚杀伐果断,智商在线,不小白。可看。”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进化之眼
    进化之眼txt奇书网
    “” 出门一把刀,装备全靠爆!网文写手白小文,被一颗神奇眼球带到了百年之后的灵能时代。灵子渗透,变异兽肆虐,灵界怪物入侵,数据化的地球如同一个超大型游戏!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白小文睁开神眼吼出强者语,然而距离高考只有130天。征服灵能时代,从成为高考状元开始。进化之眼全订群:603,76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