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吐槽,对我来说的毒文】小说书单
  • 丧尸少女的神医守则
    丧尸少女的神医守则排雷
    “一篇乡村少女进程被骗日常,极品各种秀智商,女主一味不懂,兼职心塞哦,这脑子都没发育全的女主吖。虽然觉得作者想表达的是女主对很多事情不在意,但是看到那么多憋屈的戏份真心影响心情” 晋江vip20190516完结总书评数6682当前被收藏数27196【】重生不易,且活且珍惜!选择就读医科大学,图的是能填饱肚子的合法尸源库,俞晶晶没想过要正经念的。谁知道病人一个个攀到身上就甩不掉,哭着喊着求神水,逼得她只能精进业务,节省为数不多的配制口粮维持生计。成天排查病变组织异味,…
  • 伪装花瓶女配失败以后
    1 伪装花瓶女配失败以后
    “一部以男主为召唤兽的女强文,逻辑混乱,剧情混乱,看到30%我还是觉得就是男主强强强,女主到处蹦跶偶尔会变身下,其他时间就在酱油混。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什么,感觉在努力黑原女主中。” 在《误惹豪门总裁》里,女主家隔壁住了个女配。身为一个毫无自知之明的花瓶,她不仅觊觎男主美貌,还整天想着和女主作对,可惜次次失败,次次被女主打脸。温然恰巧穿成了她。后来,同学们发现,他们班上那个愚蛮无知的花瓶,性格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更乖了,更软了,看上去像只温顺无害的小奶猫。而…
  • 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
    墨晴康熙《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
    “完全没有逻辑可言,女主开始各种小心翼翼,后面就抖嗦起来变成了女皇奋斗史,完全是脑子有病系列。不是很懂这神转折” 墨晴从未想到自己会中奖,而且是头奖。她只是翻了个墙,结果就掉坑里了,然后,穿越了!太子嫡福晋石氏?父石文炳!记忆融合完毕,墨晴就懵了,她居然成了史上名人,康熙嫡子胤礽的嫡福晋。这是一个注定要被炮灰的角色,而且是一个不得自家男人宠爱的炮灰!蝼蚁尚且偷生,她不要被炮灰,她要逆袭!
  •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全文免费
    “哦,前面仙草,后面就等于强吞翔了,不知所谓。女主这么强就不能一直自己爽吗? 男主火葬场系列”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3完结总书评数8922当前被收藏数33125她很美,她是反派。致力虐渣,专注打脸。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系统想到崩溃的前七个同僚,痛哭流涕了。“亲亲,饶命。”爽文,日更党~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打脸快穿爽文主角宋伊┃配角┃其它作品简评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
  • 娇艳动人(快穿)
    快穿娇宠动人
    “个人觉得这就是强行喂翔系列。离开男人会死系列。那么多技能就不能让男人反攻略吗! 女主自己爽不行吖 这样的攻略文我真心看不下去,槽多无口。可能是我年纪大了,不喜欢这种学了N多技能只为一个男人这种。” 宣和为重获新生绑定了晋江美人系统。只要集齐男主便可变美并获得技能:冰肌玉骨、气若幽兰、清喉娇啭但看似君子正气的男主们,其实都是黑心的大佬。系统:穿进小说世界整改风气并修复男主人格才能重生呦~宣和:哦,好的!后来,系统发现这些极难的任务在她面前好像都轻而易举!再后来,系统:我成了我家宿主的头…
  • 翻转吧,坏女人[快穿]
    快穿之翻滚吧坏女人
    “前面挺好的,后面就满满的负能量,感觉太假太难受了!最重要的是女主后面三观歪了。感觉深井冰啊” 什么仇什么怨,成为人人喊打的炮灰坏女人。系统,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给那些被命运捉弄的坏女人一个翻转命盘的机会。目录:背约的现代潘金莲打烂好牌的女艺人状元郎的不贤原配贩卖到农村的女人神仙界丑女多作怪忘恩负义的被救女民国上位丫鬟贱女不孝无子的女教授被调包的侯门千金知青农村遗珠进城可怜又可恨…
  • 白莲花的自我修养[快穿]
    白莲花的自我修养快穿
    “两章劝退,女主就是真绿茶婊,文笔还一言难尽……” “希望在所有疯狂、没人性、腐败的时光里,她永远清醒、温柔、一尘不染。”——简而言之,您从此以后永远都得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啦。攻略向,全世界都爱女主角。苏苏苏苏得不得了。一切感情关系里女主角拥有绝对的优势地位。手动排雷:有黑化病娇等等等等出没。女主渣,渣到飞起。感情上堪比伊藤诚。但角色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