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那些有所得的书】小说书单
  • 回到秦朝当皇子
    回到秦朝当皇子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的重点是女主角的性格,那种不屈不挠的性格,居安思危,自己的命运始终坚持有自己主宰的性格,在网文里是很难得的。” 作者:几字微言书籍简介:密林迷路,美貌女子误入天元大陆。村民和蔼友善?不,他们密谋以她换财;公子风度翩翩?不,他欲以她为礼,结交权贵;大叔沉稳君子?不,他想要纳其为妾;于是引来女城主暴怒,欲将“狐狸精”剿灭。逃啊逃,跑啊跑,她终于遇见了一位有地位、有本领、对她一往情深的帅哥!可惜该帅哥又说…
  • 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陪达芬奇超神日子百度云
    “书的后半段我个人觉得落于俗套,前半段还可以。喜欢的主要原因是达芬奇配海蒂的cp实在太难得了。” WIFI之母,海蒂·拉玛。世界上首位全/裸出镜的好莱坞女王,“电子前沿基金会”先锋奖获得者,无线通讯的启明星,美艳与智慧的宠儿。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街头。路边的男人把她捡了回去,还随手煮了一碗香喷喷的意大利面试图投喂。“我的名字?”“列奥纳多·迪·皮耶罗达·芬奇。”当天才遇到…
  • 当侧妃变成王爷
    女主穿越成王爷侧妃的小说
    “难得看到一个女主不拘于情爱,只想自己翻身做主,虽然文章比较干,但是冲这个情怀值得一看。” 都是穿越,夏清竹一开始以为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最后发现自己运气有些衰,衰也不用怕,只要有钱花。可是最后她发现自己命运正向一个诡异的地方狂奔。提问“你嫁的男人不靠谱,不爱你还会连累你,
  • 快穿之收视女王
    快穿之收视女王 无弹窗
    “视角和写法比较有趣,值得一看。” 【3月11日】改成了【睡前更新】,这章内容有点多,我慢慢写。即将被贩卖成为奴隶的刹那,艾贝一抬头看见了大厦前巨幕的海选广告。这是她最后的机会。欢迎收看快穿直播大赛。【节目单】海选:《故事接龙》初赛:《谁说这球是你的》复赛:《甜心宝贝等你pick!》晋级赛:《待定》温馨提示:看不懂海选赛的小…
  • 专家级重生
    早上的第三个闹钟响了。早上的第三个闹钟响了三分钟。出租房内,躺在床上的年轻人翻个身,终于抓起了辛苦了
    “写得挺好看的,可惜坑了” 《专家级重生》第1次重生,走上人生巅峰,奋斗不息;第2次重生,弥补人生遗憾,感谢上苍;第10次重生,尽情享受人生,幸福安逸;第100次重生,挑战世界极限,花样作死;第32767次重生,还来?我去你麻辣隔壁!!!...
  • 系统误我终身
    系统误我终身起点
    “写的挺好的,可惜这个作者没写别的书了” 罗琦被撞了。\n罗琦嗝屁了。\n罗琦穿越了,还附带一个系统。\n系统说:你要从一个冷宫妃子,逆袭而上,拳打贵妃脚踢皇后,顺手干翻得宠嫔妃一打,不得宠的嫔妃无数,最终成功刷满皇帝的好感度,刷通后宫副本。\n“等等?宫斗?”\n罗琦看着山洞里穿着兽皮敲打石头的原始人类,深刻感觉到任务艰巨。\n…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有声小说
    “好看”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