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重生穿越都市】小说书单
  • 美梦时代
    美梦时代免费下载
    “校花天然呆,手机平板,打击炒房客,教训蒜你狠” 为了救一个小女孩,刚刚毕业的萧奇博士,从美国穿越回了八年前的中国,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时代。重生之后,萧奇紧接着要做的,就是要帮忙性格淡然又才华出众的父亲,至少从副科级小官连升七级,青云直上,坐到副省级高官的位置,才不枉费了父亲一辈子的正直和善良。对于前世辜负和错过的女孩子,萧奇也下了决心,一…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小说全本下载
    “描写东北没共鸣,表示看不懂哈尔滨12月是怎么踢足球的”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穿越之娱乐香江
    穿越之娱乐香江完整无错版
    “前期不错,后期流水账。有这么怕王祖贤么,还有小妹居然冷冻卵子都不嫁人” 作为一名商业化的流行歌手,其实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风格,要比有高超的唱功更易走红。因为唱功好的人有的是。不说别的,单说各大音乐学校,每年毕业的学生加在一起,没有十万也有五万。各个都受过专业的训练,唱功绝对一流。但是音乐学校毕业的学生,并不见得就比野路子歌手更红。比如香港四大天王,刘德桦、…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未删除小说
    “描写广州的寡妇不错,穷苦人家温碧霞,电影票房写这么细就是为了显示主角很NB?”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醉枕香江
    醉枕香江的小说
    “双穿?后期把泰国白龙王也写成穿越” 一梦三十年,他回到了香港电影里跑马跳舞、纸醉金迷的黄金年代。从此,香港四大才子中少了一位美食专家,多了一位花心大圣。他作品里写得最多的不是武侠,金镛却将他视作新派武侠的扛旗人;他不懂音乐,黄霑却称他是填词圣手;就连自诩风流才子的倪诓也承认,无论是才气还是风流,自己都只能在数量上打败他。在他…
  • 生于1984
    生于1984txt下载知轩藏书
    “徐辉又名炮辉第一章就艹粉,有名气的大小花旦都干遍了(除了赵和章),连万茜也不放过,四十岁的徐静蕾俞飞鸿也推了。” 依旧华娱系列从小鲜肉到大导演世界有点乱群号:60866808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于1984》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生于1984》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于1984》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重生之大企业家
    恢复清醒的刘健很郁闷,真的很郁闷,看着墙上那个看了无数次的刘德华海报,书桌上那个明晃晃的日历1997
    “上攻心,中攻体,下攻罪” 重生后的刘健,暴露出来隐藏的本性,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凡是我看上的公司,我都要入股,凡是我看上的女人,我都要搞到手。”他不是正人君子,为了达到目的,耍手段,搞阴谋,睚眦必报。像一个暴发户,带大金项链,开跑车,轰轰烈烈的追女人。等到他成长为参天大树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不觉的已经改…
  • 重生野性时代
    永生之酒小说人物介绍
    “93年闯特区不错,马博士一个埂玩了两百万字。”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逆流纯真年代
    重生逆流纯真年代txt
    “女主描写太多,还是平胸。还有主角在香江被囚禁.....”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重生之互联网帝国
    重生之互联网帝国全本
    “父子决裂水得太多了” 小孩抱着企鹅的玩偶,看着《快乐的大脚》;姐姐一边用谷歌手机听着酷我音乐,一边趴在床上聊着QQ;哥哥在房中玩着《魔兽世界》,妈妈赶走了哥哥之后,打开淘宝网查看今天的销售记录;在书房,爸爸上8848.com打算买几本书送给贪玩的孩子,同时不忘在FACEBOOK中发表今天的心情和朋友分享;爷爷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