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工具书指南】小说书单
  • 绳师
    绳师全本
    “捆绑是门艺术。” 富士山旖旎的风,融化在三月天的樱花纷舞中。处子肌肤上淡粉的勒痕,一如江户浮世绘诞下的妖妩与凄艳。爱与憎恨。嫉妒与宽恕。痛苦和快乐。人总是无意识地沉溺于自己编织的绳网内,无法自拔着。好吧,请允许我在这个角落里静静地,缓缓地抚动爱者与被爱者的心弦,把它们化作屏蔽虚妄的绳结。请记住,我是一个绳师…
  • 重生之红色风暴
    重生之红sè风暴笔趣
    “剧情无脑,然而小孩开大车实在是过于社保。已断更。” 时光荏苒,弹指一瞬。现在,大多数人活了半辈子还在为生活奔波,苦恼。大多数人奋斗了半辈子兜里还是没几个钱,手里没什么权,身边也没什么美女......嗯,还有,咱们的海军还没走向深蓝,咱们的南沙群岛还存在争议,咱们的藏南还被阿三占着,咱们的台.....呃,要操心的国家大事也忒多......所谓…
  • 模拟人生者
    模拟人生者小说百度云
    “恶霸主角在日本小镇四处逍遥的无厘头二次元喜剧。” 重生成为一名外国高中生,青山银次。父亲早亡,家中只有一个脑袋有问题的母亲,艰辛的的穷乡僻壤生活就此开始。一边照顾一点感情都没有的女人,一边努力学习,坚持上学,帮助周围有问题的人走向幸福。本故事纯属虚构!本书不签约,不上架,不需要支持。投票和打赏请给《异界之召唤领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