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不看】小说书单
  • 盗香
    小说《盗香》TXT百度云
    “1、前期收的WRQ张曼丽,我都抗住了,后来男主让她去了莫斯科做生意,还说以后万一自己混不下去了,就去投奔她,这个情节在别的小说中也经常见到。结果小说写到后面,曼丽给男主带了个绿帽,男主还欣然接收,帮她解决了一群黑社会,女主失去工作,还让朋友给了她份大集团经理的工作,最后祝福她潇洒离去。 2、男主在国外救了个外国小萝莉妮娜,妮娜开始一直喜欢男主,结果男主直接送给自己小弟燕东阳,这两个人还一直跟着男主,提及次数比女主还多。 3、男主有个比自己大五岁的小姨,开始还和男主有点纠纷,按道理设计这个人物出现就是为了血亲,否则出现的毫无意义,结果男主又送给自己小弟尚楠,给男主生了个表弟,几个小弟还多次拿姨夫调侃男主。 而且这两次送女后,小说还经常提及小弟恩爱的感情生活,都快赶上男主女主的感情描 写了。更不要说还有漏女的情况,和前面比起来已经不算什么了。 Y吧扫书” 盗中之王,侠骨柔情,纵横都市,窃玉偷香。一代贼王,侠之大者的家国人生梦。第1章:孽缘情仇,哈城孤儿1997年6月,北大荒黑蒙交界处某农场,一片大草甸子里。一对青年男女刚结束一场野战,男的叫李援朝,燕京青年,二十岁,三年前下乡来到此地。女的叫燕雨前,杭城青年,十八岁,两年前下乡到此。燕雨前:…
  • 福艳记
    福艳记未删节下载
    “本书塑造了好几对情侣,最恶心的是这一对,跟女主同龄的绝色美女,喜欢其中一个女主的爸爸,主角还帮忙撮合,好一对老少恋(感受一下 四个单章 基本就是讲这对老少恋,而且他们的剧情不止局限在这四个单章里。486~489)。作者有为讨好土豪读者配个plmm的嫌疑(塑造几对情侣)。 Y吧扫书” ★起点第二编辑组作品★黑社会太子也有找不到老婆的时候,偶像明星小天后也会发愁嫁不到好男人,这多尴尬,多难为情啊?偏偏是这么两个天差地异的人,居然同时想到了一个办法,相亲!一个是讨厌明星的流氓,一个是讨厌流氓的明星,这样的两个人碰到一起......想知道会发生什么吗?来看吧,一切,尽在《福艳…
  • 神游
    神游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双男主。”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后转
    “1 作者都把主角和一对双胞胎女仆安排到一张床上了主角仍然不上,又是两世处男又是什么道德原则的,各种苦笑,那内心描写别提多别扭了。 2 主角把一个喜欢自己的女人身上刻满符文送给蛮子搞,搞了几天这女的就自杀了这女人到自杀的时候还想着这狗一样的男主。 Y吧扫书 ”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老衲还年轻
    嗯哪,2012到了打赏是散财~~~~~感谢各位了,呵呵,排名不分先后,因为各位都是偶的衣食父mǔ和热心
    “1、拒女,齐雪娇倒追主角追的很紧,主角觉得她是红三代自己压不住她家里的势力于是一直拒绝她,结局也没收。按戏份描写齐雪娇毫无疑问是女主等级的。 2、漏女,林凌最后漏了,很奇怪作者写这女主出来做什么,写了就一定得收啊,开场就是她和主角一起迷路旅行,简直就是“命运般的邂逅”,林凌对主角也有好感。想不通作者为什么如此浓墨重彩描写一个女主,然后把她弄隐身,最后漏了? 3、太过平淡,耐不住性子的人一般看不下去,全书本身也没多少剧情。 4、主角的性格,比较蛋疼,怂逼一样不怎么想开后宫,空有一身异能却胸无大志只想隐居。 草根石布衣一书堪称拒女典范,为拒女而生,全程无形装逼到处撩到处留情,却一副我什么也没做,不关我事,不近女色的模样……wttnd Y吧扫书”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乱清
    免费阅读乱清小说
    “推了慈禧 。” 首先,在中、法两国没有正式宣战的情形下,“偷袭”,在法理上是不可行的。彼时代,国与国之间的基本的交战准则已经建立起来了,“不宣而战”,既违反万国公法,也极不道德,后世卑劣如日本者,偷袭珍珠港之时,也要想方设法,将送达宣战照会的时间点,摆在实际战斗打响之前,况乎我泱泱大中华?若中国果行偷袭之…
  • 高科技军阀
    高科技军阀好看吗
    “推了慈禧。” 杨朔铭在林中逃亡时意外遭到雷击,回到了1913年的中国,在从土匪手中救下一名女子时他意外的现,自己的眼睛竟然是一台级电脑在一代高科技军阀的努力下,中华民族全新的高科技历史时代,从此开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有声书
    “奋斗两字完全不合红楼意境,把出尘写得俗气了,本书的总体风格比较沉闷,其实就是一本很常见的穿越者混在古代的架空历史小说,红楼只是作者为了吸粉才挂上去的一张皮而已。 一看穿越成贾环,我就知道肯定有雷了。就那四个春,你能让它没雷吗?#(阴险) #(滑稽) 亲姐探春当然是送小弟了(白瞎了设定)。这本书拉皮条严重,到后面给那些姐姐妹妹一个一个的安排嫁人,不求让主角都收了,不写不就行了吗?(想和作者交朋友,问问他女朋友可不可以送给我)。 红楼容易出雷,出名的女主一般不可能全收。 Y吧扫书”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奇书网
    “这本书的爱情不是我印象中期盼的爱情。有情人,没能在一起。看的最可惜的就是没有圆满的爱情,顾要是和上官如隐居就让人好受,但是人物性格决定对顾来说仇恨已经扎根,他和荷女无法追求爱情了。 🔥🔥火火火🔥🔥”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女主
    “该死的死了、该灭的灭了、该玩的玩了。 李珣猛然回身,同时揪着青吟的脖子,将青吟硬抵向那片分隔两界的虚空。只是薄薄的一层,却已经足天壤之界、天人之隔。   这一刻,他分明感觉到,手中的女人在颤抖、战栗以至绝望。   这是他梦寐以求,却一直没有得到的奖赏,而如今,他得到了,那感觉……   绝妙! ”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