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各动漫同人小说no.1】小说书单
  • 海贼盖伦
    海贼盖lúntxt
    “有新意,讨厌系统设定和开后宫,也讨厌金手指,讨厌抢路飞怪抢船员,讨厌调教主角,以为自己是谁呢?思想层次还没路飞高呢!讨厌在海贼里搞基建争霸搞红色政治,作者完全没搞清楚,自由和梦想才是海贼王的核心价值!同人完全背离了原作思想核心!绝对不是真粉!除了主角是盖伦挺喜欢,文笔幽默不错,忍着浏览了一遍。两星拉拉评分,推荐看看银时穿越火影世界,圣斗士之邪恶射手,至少那种水平的才算好看的同人。 补:没办法,还是这本最好,真应了那句话,全靠同行衬托,海贼同人里烂文烂坑太多,简直泛滥烂到无下限,找了俩星期都没找到更好的,被毒的要死,而且评论中互相攻击最严重。我完全无法认可海贼同人走现实严肃的路子,根本南辕北辙,我的看法是海贼王是热血搞笑动漫,其精神内核是自由与梦想,那些写冷狠独的主角,拼命意淫求爽的剧情,背离这部作品精神内核的同人,都是垃圾,我相信他们的作者也根本不会喜欢路飞,不是真的因为爱才写同人的”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综]向死而生
    宇智波卡卡《[综]向死而生》
    “火影同人,同人里难得的优秀作品,却被埋没了,亲情写的特别好,可是爱情就……毒点还是女主总免不了把自己嫁出去,而且爱情观真的毒,作者选男人眼光真差,与其是茨木那种人宁愿你和弟弟乱伦,这本有点类似银时穿越火影世界,还是差点!四星!” §入V公告§本文定于周三(5.24)入V~届时掉落三更1W2~感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还望支持正版,支持作者一直走下去~§阅读提示§1、女主美强苏,然而这既不是爽文,也不是嫖文。口味偏好所致,请勿强求。2、一定要说的话,这大概就是一篇冒险文吧,望天。3、致力于写好各色人物各种情感。不过…
  • 大剑之幽灵
    好吧、好吧,解释一下剧情RT,如果我自己不是作者的话,估计也已经看得很纠结了吧为什么主角就能够一直死
    “大剑同人!其他觉醒者,深渊,风起之时,风语,补完计划这些大剑同人其实都挺差,无论文笔还是脑洞,无论战斗描述还是情节展开,瘸子里挑将军估计也就这篇了,可惜后半部彻底崩了,还不如太监吊,谁便说句,作者的感情戏真的很烂,还像猴子屁股一样非要撅给人看!” 大剑是我从来都不肯去碰的一部漫画,因为我太讨厌悲剧了——光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转述,都有点受不了(苦笑)最近不知道抽什么疯,看了几篇大剑同人文后,有点小冲动,又刷刷地匆匆翻了一遍漫画也没有去考据、立大纲什么的,随随便便就开始写了我是个懒人,之前也没写过文,或许几章下来也就不写了,所以——莫期…
  • [猎人]花与赞美诗
    猎人花与赞美诗
    “把坏人杀光,复仇,很好!那些和西索,蜘蛛谈恋爱的女主都是白痴,死都不知道怎么死,这本女主不一样,文笔剧情俱佳,写出了那些犯罪团伙究竟是一帮什么东西,就像作者说了,我不关心你有什么理由,经历了什么故事,既然杀人为乐,那就该死” 因为外链禁止,所有BGM请自行搜索,谢谢。2003年9月,15岁的奇犽·揍敌客遇见18岁的维罗妮卡。为了寻找妹妹来到这个世界的少女,与年轻的一星猎人共同踏上了旅程。他们相遇之时,她正在吻一朵花。【那是亿分之一的相会。】猎人历1999年9月,26岁的库洛洛·鲁西鲁遇见15岁的珂赛特。为了寻找…
  • 哭泣的天使
    哭泣天使小说
    “真正好的猎人同人,文笔凝炼流畅,有功力,剧情人物佳,猎人同人第一,太监扣星” 伊尔迷和西索的结婚契约点燃了我的热情。但这一篇不是写这两位的,而是一个旧大纲,重新捡起来,等写完《黛拉》和《昭昭》后就开"
  • 圣斗士之邪恶射手
    圣斗士之邪恶的射手
    “在几乎所有同人小说里,这也是名列前茅的作品了!非常有意思,我看过两遍,主角虽然厚黑,但三观还是正正滴,是披着坏人狼皮的傲娇善良仔!比起现在那些粗制滥造的火影海贼同人,比起那些阴暗肮脏灵魂丑陋的主角,本作不可多得,每本原作都有其内核,海贼王的核心价值是自由和梦想,火影的核心价值是羁绊和守护,妖尾的核心价值是家人和亲情,圣斗士的核心价值是忠诚牺牲和抗争,银魂的核心价值是守护在充满缺陷的世界中含泪也要笑着活下去的灵魂,龙珠的核心价值是战斗和不屈,写同人,能有创意不媚俗,能不违背原作内核又写的堂堂正正趣味无穷,这才提现作者功力” 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大龄青年,无奈穿越到了圣斗士的世界,附身在圣域的“旗手”,“高、大、全”的代表人物艾俄罗斯身上,于是一个高举“爱与正义”伟大旗帜,却行苟且之事的黄金射手出现了。强调一下,虾米是有着2o年圣龄的老圣迷,喜欢黄金圣斗士只不过是因为其华丽的造型和悲壮的人生,所以,本书…
  • [综]变种人富江
    [综]变种人富江
    “综漫,这个作者挺不错,可看,特别是前半部,挺好,有点搞笑,有点创意,文笔流畅,节奏挺快” 成为一名绝世美人,不老不死,苏破天际。但令人绝望的是:这特么是恐怖漫画的女主角!——无论在哪个世界之中,她都是异类。CP:铁人。本文中尽量不出现令人不适的乡土感。日更,给猫咪赚个绝育钱绝对不会坑。部分设定和时间节点模糊处理,切勿对应现实。2.3日九时入V三更谢谢幽灵宝宝做的封面!各位书友要…
  • 大剑之最强辅助
    大剑之最强辅助txt下载
    “大剑同人里相当不错的呢,爱心加一星,文笔流畅,剧情节奏把握很好,有趣不拖沓,人物生动可爱,爱看龙傲天和冷狠独这类主角的滚远点,这本书不适合你” 那天我给一个濒死的大剑妹子加了个提神水晶的BUFF,然后,她没死。萌新练笔,请多关照。我把群建好了,651696804,欢迎进来提建议哦。新书《今晚有好梦》已经发布啦,拜托大家多多捧场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