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耽美&无CP】万人迷男主】小说书单
  • 审神者栽培手记[综]
    审神者栽培手记
    “【无cp】【审神者中心】 可爱又可怕的单纯男审接手了一只被被推销的废弃本丸,然后创造新世界的故事。 算是变种无限流(?), 小树和刀子精们都很可爱, 爽文,主角很强,无敌的程度, 用可爱的语气说出可怕的话,反差萌简直了 ” 时之政府捡到一个疑似失智的美少年,又软又傻又萌又甜,附带罕见灵力潜质;时之政府把美少年拐回去做了一名光荣的审神者,美少年在大家的关心和教导下茁壮成长时之政府看着长大后的美少年:夭寿啦我们这到底是捡了个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1、拾金不昧是美德;2、雇佣童工遭天谴。喜欢的可以收藏我的专栏多…
  • [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
    小说《[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TXT下载
    “【耽美】【主攻,审←all】 资深历史修正主义者男审被当成大魔王攻略刀男们的日常。(然而他就是个大魔王呀) 男主像对待宠物/臣下对待刀男们 明明男主没有艹刀,但是我总感觉车轱辘碾了过去 主角确实很有魅力 ” 审神者性别男,属性攻,审×刀。本文男主认为,自己可以算得上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合格审神者。他赏罚分明,沉默可靠,兢兢业业,从不撩刀。他实在不懂,为什么周围人都觉得他的本丸必是怨念丛生洒满刀剑残骸的暗黑本丸,他这个审神者必是个把碎刀解刀当家常便饭,强开全员寝当番,肆意玩弄付丧神的衣冠禽兽。男主:…
  • 主殿育成指南
    主殿育成指南小说
    “【耽美】【all审】 九尾狐男审接手暗堕本丸后的修罗场。 男主很强也很可爱,暗堕很快解除,超甜撒糖修罗场,描写莫名色气 强推,第一卷可看做正文完结,第二卷开始是带着刀刀去异世界玩耍”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他们才发现,主殿是个三无。于是他们纷纷向药研学习专用语言。然而药研并不想教他们。有一句话说的好,教会徒弟,饿死师父。他才不傻。①审不是人。②审是个傻的。③糖和黑泥交替出现。④ooc属于我。⑤苏破天际。⑥傻不愣登的主殿和内心戏十足的刀子精的故事。推荐基友银星海棠的文。《…
  • [综]信长独奏曲.
    综 信长独奏曲txt百度网盘
    “【无cp】【审神者中心】 织田信长成为审神者之后的暴风修罗场。 信长直男 爱情方面只有归蝶夫人(几乎无戏份) 圣杯战争卷也很有趣 N刷的文。” 更新时间:中午12点;频率:不算加更的话是隔日更《信长协奏曲》中的三郎在穿越到战国完成了身为织田信长的一生后,于本能寺之变后被时空管理人员拉去本丸当审神者。曾经作为织田信长与刀剑们结下的【缘】,于此再次结缘。“不好了!主殿又穿越了!”“这次会遇到新撰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不准跟过去!”“…
  • 中二病教你做人[综漫]
    中二病教你做人txt下载百度云
    “【耽美】【主受,all主角,算是开放式结局 暗示cp齐神 平行世界有赤队&啾也】 首先排雷:是rh事件之前的文,有一卷是某英,可直接跳过那一卷 搞笑中透着正经的修罗场文。 主角中二病天才美少年的设定太神了,笑的我来回滚动,N刷还是想笑 强烈推荐,但最好别半夜看,笑出声被舍友打 篮球卷 本丸卷 文野卷特别赞 ” 临时公告:今天如果十一点前没有更新就是不更啦,嗯。【5/24】入V公告:4月15日,也就是这个周日即将入V哟!简洁版:就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的中二病让所有人叫爸爸的故事。——又名#中二病利用科学制造出高危武器为哪般##普通人如何让超能力者/科幻篮球手/杀人网球手/付丧神唱征服#—…
  • 审神者暗堕计划[综]
    审神者的暗堕计划综txt
    “【耽美】【主受,all审,真香修罗场】 接手暗堕本丸的小可爱(?)男审。 还挺好的 刀子们真香挺有意思 欠缺点张力 ” 【香香软软治愈系小甜饼,大家来一口吧_(°:з」∠)_】时之政府花费大量资金打造出一位“审神者”,然后将他送入暗黑本丸、试图感化暗堕付丧神们。但没想到,如同白纸的他反被拉向敌方阵营,每日课题是:如何推翻时之政府。攻击才是最好的防守——暗堕刀们如是教育道。审神者懵懂点头,并附赠柔软笑脸。暗堕…
  • [综]付丧神
    有女付丧神的小说
    “【无cp】【所有人单箭头男主】 主刀剑,但主角是达摩克利斯之剑,很有趣,有K情节” 沈沉死后,一个名叫QB的萌物找到了他——“你拥有我所需要的才能。”然后,沈沉变成了付丧神——【其本体名为达摩克里斯之剑,是原本隶属于另一个世界的,赤王之剑】以【让他人产生·剧·烈·的情感波动】为目标而孜孜不倦地努力着——一句话,沈沉大魔王与QB相(狼)爱(狈)相(为)杀(奸)的日子。苏苏苏…
  • [综]穿成今剑后发现身高不对
    变身今剑后发现身高不对
    “【无cp】【男主魅力四射 不回箭头】 大太刀今剑的梗,三条家大哥威武霸气” 一觉醒来,面前站着一个锻刀师——“大太刀今剑,必将是我三条宗近此生杰作!”三日月:“啊哈哈哈,主君有看到今剑吗,那是我的兄长,能见到的话就太好了呢。”小狐丸:“以前都是今剑帮我梳头发主君你今日该锻刀了吧?”小天狗:“之前的大太今剑是什么样的人呢,好想见一见!”石切丸:“兄长啊”哦豁,忽然变…
  • 万人迷反派今天崩人设了吗
    万人迷反派今天崩人设了吗txt百度云下载
    “【耽美】【万人迷受 all主角】 强推西游卷&综漫卷 太刺激了 作者过审小天才” 第二部已开,点进转专栏可看!资深攻略者付臻红,穿越各个世界以攻略天选为任务。他手握美强苏的反派大佬剧本。西游世界里他是蛊惑人心、诡计多端的白骨精———渡妖者反被妖渡化,破了戒,乱了心。妖不皈依佛,也不皈依你。希腊世界里他是掌管纷争与不和的神———所有的修罗场皆因他而起。众神都想得到他,有他…
  • 美人权限[快穿]
    小说《美人权限[快穿]》TXT下载
    “【耽美】【万人迷受】 快穿,每个世界插满单箭头 莫得感情,都是演技 世界一可以” 你们的作者被今天的夹子整自闭了,正在调整心态,很有可能不能更新,明天咱们早点见——1/28原名《美人te权》不能用,所以修改啦。万人迷向快穿~遍地修罗场修罗场?是什么场?推荐完结文《人生赢家[快穿]》男主向言情快穿,点到作者专栏就可以看到。下一本写《反派的老婆[快穿]》预收。还有我的耽美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