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111】小说书单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天籁
    “1111111111”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逍遥小军侯
    道遥小军侯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我为穿越众,当俯视世间一切人!”——大家好,我叫祝修远,是一名“金光闪闪”的穿越者。穿越后,我是一名高贵的、独一无二的农农夫【画外音:据画像资料显示,此人粗布短打、衣衫褴褛、蓬头垢面】某天,整理便宜老爹的遗物,无意翻出一纸婚书。“切!退婚流的小说我见多了,这次我偏要来个反套路!”于是上门…
  • 很纯很暧昧
    很暧昧很纯真小说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txt全本
    “111111111111111”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暗黑裁决者
    暗黑裁决者无删减版
    “11111111111111111111” 光明是华丽的虚伪,黑暗是虚伪的华丽。阴影的仆人们,请铭记下面这句话。“将灵魂与信仰交给女王,将肉体交给我。”——菲利克斯费尔默思。“永远不要轻视女人,因为她们有着羔羊的外表,内心却可能藏着一只虎狼!”——费尔默思家训,第三百六十五条。【暗影女王克里斯蒂】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