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被推荐】小说书单
  •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
    那个攻略不下来的男人txt百度云
    “【全文完结】 系统:韩烟烟,你被快穿世界选中了。你要什么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 韩烟烟: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绝世美颜,腰缠万贯。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战力爆表。 系统:对不起,你的条件不能被满足。 那你问我干什么!(╯‵□′)╯︵┻━┻ -- 排雷:本文作者不排雷 立意:快穿?” 排雷:CN控、洁党请止步系统:韩烟烟,你被快穿世界选中了。你要什么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韩烟烟: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绝世美颜,腰缠万贯。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战力爆表。系统:对不起,你的条件不能被满足。那你问我干什么!(╯‵□′)╯︵┻┻每天早上7点更新。我的完结文:都市《人海中的你》:两个母…
  •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起点
    “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那并非传说神话。这,就是真正的历史。旧版简介——妖魔,神灵,怪异。云上俯瞰天下的灵,行走在大地上的人。赵离一头载入了这个危险的时代,直接地狱开局。唯一的破局在于他异变的梦境。为了拼命活下去,他不得不走上一条在梦里具现出各大传说故事的角色,” 新版简介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那并非传说神话。这,就是真正的历史。旧版简介——妖魔,神灵,怪异。云上俯瞰天下的…
  • 地狱app
    地狱app txt下载
    “在好兄弟的追悼会上,白言笑出了声,差点没被人打死。 一路上,白言笑岔了气。结果乐极生悲,他当晚就遭到了报应。 他好奇地点开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手机app,就被拉入了一个恐怖的轮回世界…… 恐怖无限流,解密、闯关,剧情流。 主角病的不轻,雷者慎入。” 在好兄弟的追悼会上,白言笑出了声,差点没被人打死。一路上,白言笑岔了气。结果乐极生悲,他当晚就遭到了报应。他好奇地点开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手机app,就被拉入了一个恐怖的轮回世界恐怖无限流,解密、闯关,剧情流。主角病的不轻,雷者慎入。———————————————————新文预收《书中自有黄金…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温凉
    “别被书名骗了,取名废,其实就是女强无CP,村姑背景系统逆袭流,也俗称慢穿泥石流,凶杀末世武侠仙侠魔法啥都有,还有,新书8-20不见不散。官方群:满一千粉丝值进(五九零六五三四八三)后援群,满一万粉丝值进VIP群。PS:本文无CP”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