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那些改编成动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元龙
    元龙小说 百度网盘
    “收录到书单” 元魂世界,玄幻神奇,家族丛生,宗门耸立,强者纷出,高手如云。王牌狙击手王胜穿越到元魂的世界,一头撞上了最不入流的鲤鱼残魂,成了人见人欺的废物。我来是杀人的,不是来被你们嘲笑的。既然能让麻雀变凤凰,且看我如何鲤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动漫txt百度云
    “收录到书单”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 天宝伏妖录
    天宝伏妖录 作者 非天夜翔 百度网盘
    “收录到书单” 凤凰引领千万飞鸟,从天际尽头飞来,身后是火海般的滚滚层云,掠过长安。金翅大鹏高居兴庆宫殿顶,瞳中映着繁华神州的苍生,寂静中万般兴灭,潮退潮生。李景珑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手中释放出璀璨的光芒,不断靠近鸿俊。“生者为过客”他低沉的声音响彻世间,刹那铺天盖地的黑雾在那光明前退去。“死者为归人。”…
  • 三体
    三体全集 txt
    “收录到书单,艺画开天创作,正在筹备”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少年歌行
    少年歌行有声小说百度云下载
    “收录到书单” 一个喜着红衣的热血少年,一个破败酒家的抠门老板,一个江湖豪门的首席弟子,看似毫不相关的三个人在一个雪夜相遇了。怀着各自的目的,他们一同护送着一座黄金打造的棺材去往边境之城毕罗,期间遭遇各方势力的追杀:顶级的杀手组合月姬冥侯,神秘教派的护法白发仙、紫衣侯令人精悍的杀人术,消失多年的域外魔教,…
  • 残次品
    残次品小队
    “收录到书单,动画未出,正在筹备”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双城记》“我带着深藏骨血的仇恨与酝酿多年的阴谋,把自己变成一个死而复生的幽灵,沉入沼泽,沉入深渊,我想埋下腐烂的根系,长出见血封喉的荆棘,刺穿这个虚伪的文明。我到了淤泥深处捡到了一颗星星。”偶像包袱三吨重的二百五攻VS城府深沉的liúmáng…
  • 烈火浇愁
    烈火浇愁未删减txt百度云
    “收录到书单,动画未出,正在筹备” 晋江vip2019.06.03完结总书评数547803当前被收藏数342524“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烧不完的余烬。”古穿今,年下。内容标签强强幻想空间古穿今都市异闻主角盛灵渊,宣玑┃配角┃其它作品简评赤渊大峡谷发生变异树暴动事件,六名游客被困,负责管理异常现象与特殊种族的异控局善后科新任负责…
  • 定海浮生录
    定海浮生录txt
    “收录到书单,动画未出,正在筹备” 晋江vip2019.05.25完结总书评数223741当前被收藏数112564营养液数268897文章积分6,165,767,680仙术、法宝、神通,以及天地间浩浩瀚瀚的灵气,一夜之间消踪匿迹,众多驱魔师尽成凡人。三百年后,五胡入关,拉开了华夏大地一场大动荡的序幕,亦随之带来了千魃夜行,神…
  •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免费完整版小说
    “收录到书单,动画未出,正在筹备”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幻游猎人
    幻游猎人txt免费下载
    “收录到书单,动画未出,正在筹备” 2075年,资源日渐枯竭的地球、高度科技化导致竞争愈加残酷的社会,将新人类的心智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二十年华的青年人被舆论直指为“被毁灭的一代”,并大规模地沉溺于脑电波虚拟实景游戏中不可自拔,甚至,其中的大部分开始放弃了四维实体空间的,选择将自己永恒留在了游戏的世界。为了拯救这些遗失的灵魂,…
随机推荐